当我想起...

2 99
Avatar for SofiaCBCH
2 years ago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时,我想改变这样一个世界: 强大的国家监视你,却美名其曰为提供想象中的自由,但他们却如梦一般出售自由。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时,我想拯救那些受到政府约束,被迫接受教化的人。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的时候,我想帮助那些没有账户的人,他们没有银行账户或者储蓄,但是我也想帮助那些想从银行取钱却受到限制的工人。在委内瑞拉,获得现金相当于每天获得一美元。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我想要面对那些只把加密货币和犯罪联系在一起的人,我也认为挪用和破产是贪污腐败最大的产物。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我想帮助那些生活在第三世界国家的因限制而无法使用国际支付方式的自由职业者。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时,我想帮助那些被迫为国家富强而缴纳数千美元税款的人,因那是一个限制自由、恐吓公民的政府。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时,我想帮助那些因政府的决策失误而背上经济压力的公民。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时,我记得那些没有支付平台的商家,因为他们无法满足银行的最低要求。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时,我想到的是那些移民,他们必须支付15% 的佣金才能把汇款寄给他们在另一个国家的亲戚。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时,我想到的是那些被隐藏的、被审查的、被排斥的和被判刑的人。我们不能忘记罗斯 · 乌布利希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时,我想到的是没有审查的自由,健全的货币,以及我可以随时随地使用的货币。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我觉得我可以依靠它改变我周围人的生活。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时,我鼓起勇气面对因分享它而遇到困境。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做,要分享和要传递。

当我想到比特币现金,我想到了你!

2
$ 0.40
$ 0.40 from @TheRandomRewarder
Sponsors of SofiaCBCH
empty
empty
empty
Avatar for SofiaCBCH
2 years ago

Comments

I couldn't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But picture shows how you are accepting and spreading bch. Good task. You can check mine too: https://read.cash/@Arnavaria/spreading-bch-during-eid-8490240b

$ 0.00
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