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说服人们接受比特币现金作为支付方式。

0 174
Avatar for pouf
Written by
2 years ago

比特币 BCH 必须做的一件事是它被接受作为每个人支付账单、商品和服务的付款方式。而且这是一个快速实现的目标,实际上很难让人们接受比特币 BCH 作为一种解决债务的方法。社区有责任尝试实施让人们接受它的方法,以便在现实世界中看到更多的采用。

世界各地的许多人持有加密货币,但许多人只是使用加密货币来投机价格,众所周知,仅靠这一点是不够的,只能达到一定程度,然后再无,但如果人们接受它作为这意味着可能性是无限的,许多人不支付租金,许多人在当地自己的商店购买杂货,而许多其他人则在大公司购买杂货,如果您向当地房东支付租金或购买您从当地商店购买的杂货由您的社区成员拥有和运营,我将要写的内容可能有助于帮助人们采用比特币现金作为支付方式。

你可以让你的房东用比特币现金支付你的租金,并为他的钱提供保险,如果比特币的价格在 60 天内下跌,他或她可以将比特币现金退还给你,你将以法定货币支付给他。房东将有一个有余额的钱包,如果价格在 60 天内上涨,他将决定保留 satoshis 而不是法定货币,并且您有一个新人现在持有比特币 BCH 并有余额,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价格下跌,您可以给他现金,你会拿回你的聪,你的房东会知道比特币现金,也​​会知道如何接收和发送。

你的房东也必须学习如何备份他们的私钥,这样他就不会失去对他的钱的访问权,这将适用于小房东,如果你的房东拥有房产并且不需要支付费用,它会更好抵押给银行,因此他或她可以在 60 天过后保留作为储蓄,这是您的房东的责任,而您的保险将在 60 天后到期。

这也适用于店主非常了解您的小商店,它适用于人们确切知道您住在哪里的小村庄的人们,您可以在当地商店购买价值 25 美元的食品或杂货,并提供给店主同样的保险,如果价格下跌,你会给他 25 美元的法币,他会退还你的聪。

这可以在社区很小的地方或在第三世界中确实存在的村庄中起作用,这些国家的许多人彼此认识多年,其中一些人甚至从孩提时代就见过他们。小社区比发达的大城市有这个优势,因为你不能那么容易地建立这种信任。一旦 smartBCH 进入主网,这甚至可以发展成为那些拥有未来知识的人的智能合约。一种为在一定时间内收到付款的受保人提供的一种方式,以便更多商家接受比特币现金作为付款方式。

所以总而言之,我的想法是为没有比特币现金的另一方提供保险并且它将第一次使用它,提供保险是一个很小的代价,以便其他人可以在我看来知道并尝试. 如果您不同意我的观点,请让我知道并在评论部分提出您的想法,如果可能,请点赞并订阅它是免费的,它将对我有很大帮助,我保证我会努力创造更好的内容未来。

评论、点赞和订阅,对我帮助很大,谢谢。

2
$ 1.00
$ 1.00 from @SofiaCBCH
Avatar for pouf
Written by
2 years ago
Enjoyed this article?  Earn Bitcoin Cash by sharing it! Explain
...and you will also help the author collect more tip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