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Amaury为何该退位让贤

6 653
Avatar for NilacTheGrim
3 years ago

大家好!BCH社区目前面临着某些不确定性。事情是如何一步步演变至此的?还记得大家曾一起“梦想”想要超越BTC吗?你这个反对付钱给ABC的共产分子!! 布尔什维克!!”,“你这个支持征税的破坏者”之类的咒骂来互相攻击?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们能否做出改善?我认为可以!

首先我要概述下我们所处的困境。我们正处于让人费解的十字路口。Bitcoin ABC刚刚在客户端中合并了一些只有他们执行的更改:实施令人恐慌的“ IFP Coinbase规则”,改变了共识规则,额外规定使用其客户端挖出的区块必须向以下地址支付8%的挖矿奖励:bitcoincash:pqnqv9lt7e5vjyp0w88zf2af0l92l8rxdgnlxwww99。 如有区块未在挖矿交易中支付这笔费用,将被Bitcoin ABC拒绝并视为“无效”。 所有其他节点均未实施此规则。 名单如下:

等等

你或许还记得我曾预言过我们会面对今日的窘境。我在这篇read.cash文章中进行过预测:https://read.cash/@NilacTheGrim/calinstradamus-preditcion-12341-ifp-20-coming-in-nov-no-voting-just-mandatory-56dbc7be

这就是我们所处的困境。我现在只想说:“TMD,BCH你怎么了!”

我们怎么会一步步走到今天这种地步?这太荒谬了吧?如果我在2017年8月1号分叉之日告诉你2020年会遇到这种事情,你可能会大笑(也可能会哭……)。 现在这种情况可不符合比特币现金追求的梦想。

让我们来认真探讨下,事情怎么会演变至此?到底发生了什么?基础设施融资是否存在问题?是因为BCH太垃圾,我们无法支付开发者吗?当然不是!最近发起的一些flipstarter项目表明社区乐于赞助开发项目。(https://flipstarter.electroncash.org/)基础设施融资没有问题。

让我重申一下:基础设施融资没有问题。

既然如此,为什么ABC想迫切地拿到coinbase奖励呢?

简而言之,答案很好理解:

ABC效率低下。<--- 我之前写过这一点。

ABC存在严重的现金流问题,因为它们的运营成本非常昂贵。不仅如此,Amaury视自己是BCH之神,他应该得到更好的待遇。出于自负的原因,他现在决定孤注一掷了。长久以来,矿工资助他,Roger Ver资助他,其他社区领袖也资助他。而他却再三让人反感,再没人愿意资助他了,因为他从不交付捐赠人所要求实现的技术特征。Roger希望能提高链上交易限制。Amaury却拖拉了两年,最终才有所行动,而现在为时已晚。 中国矿工们不再资助他。因为币价一路下跌,算力也只有BTC的2%,他们不想再为一个不断下跌的币买单。 最终,中国矿工告诉他自己想办法解决资金问题,不要再向他们伸手要钱了。他别无选择,要么激活IFP,要么下台。 IFP是他最后的救命稻草。

IFP在道义上是合理的吗? 不是。BCH不仅仅是ABC。如果ABC缺钱花,觉不应该斗胆去破坏大家多年来共同创造的所有价值。但是Amaury根本不在乎。对他而言,大家干脆一起完蛋。要么给他IFP coinbase奖励,要么他就破坏BCH。哪怕BCH跌到40美金,ABC一年仍然能拿到100万美金。


今年2月份,在IFP的初始方案提出来时Amaury在BCH GANG电报群里的发言能让我们更好的了解他的想法:

Amaury Sechet:我要是不在乎(任何人的态度),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把规则写进代码,让我得到50%,甚至75%的区块奖励。这比我单纯地退出更有利可图。

Jc Crown:这相当于在对网络发起攻击。正常情况下,我认为这不会成功,但这个社区很奇怪,或许会有人为你找借口正名。

Marco #977:我认为到了60%就可能失败。

(译者注:这句话是Marco在开玩笑。)

Amaury Sechet:兄弟,你自己计算下。假设BCH在激活IFP的过程中币价跌了90%,那又怎样?我还是能获得目前5%-7.5%的区块奖励。这显然才是最赚钱的操作。一天大概有2万美金的收入呢。居然从来没有人算过这笔账,真荒谬。

Amaury Sechet:如果我把50%的coinbase奖励打给ABC,哪怕币价跌了90%,ABC的收入也至少会增加一个数量级。

Deleted Account:呃,(这样做)币价会崩盘的。就好比政府征税过高,财政收入反而下降了。

Amaury Sechet:再读一遍(我上面的话)。




Amaury应该怎么做?很简单:他应该退位,而ABC应该解散或转为纯志愿模式。如果ABC无法获得资金且运营成本居高不下,就让市场对其做出裁决。市场上有其他运营成本低的竞争节点(例如BCHN)。节点都很清楚这一点。我们不需要ABC就能取得成功。现阶段ABC是祸不是福。他们运营成本高,又有个自恋的领导人。

因此,恳请Amaury退出,别再因为你的诸多行为给大家带来痛苦和损失了。

但是你会吗?不,因为你太自私,太自恋了。你宁愿破坏BCH,破坏大家共同创造的价值。你才不在乎BCH承载了多少人的热爱。不在乎大家多年来努力创造的价值。这些都不如你的感受重要。从始至终你都是第一位的,不是吗?你缺乏同理心,你意识不到他人投入了巨大的热情。你在乎过吗?不,你没有。

在你看来,你就是BCH。

最后总结一下,为什么你Amaury应该退出?

答案很简单:因为BCH不只是Amaury,它意味着更多。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为什么没有人愿意给你投入大笔资金了?那是因为你不称职。

你无权为了一己私利去破坏BCH。如果你缺钱就不要继续营业了。绅士一点,让市场自行解决。

但是你不会那样做。你会先尝试去破坏BCH。我希望你不要成功。以下是我对你的建议:

在我的家乡纽约皇后区有句话叫,“赶紧走吧”。

13
$ 0.02
$ 0.02 from @TheRandomRewarder
Avatar for NilacTheGrim
3 years ago

Comments

subscribe done back plz

$ 0.00
3 years ago

nice

$ 0.00
3 years ago

nice article

$ 0.00
3 years ago

Subscribe back 👌

$ 0.00
3 years ago

牛啊

$ 0.00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