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Cash 常见问题 (中文)

0 39
Avatar for hopcash
2 years ago

LANGUAGE

[English] [常见问题] [Español]

hop.cash 在BCH主链和smartBCH侧链间进行切换

常见问题

从主链BCH转帐到sBCH侧链

如何从BCH转到sBCH?
BCH到sBCH转帐有多快?
我怎么知道我转到了我想要的帐号上?
我只发了很小的金额,但还是得等一确认,怎么回事?
我在钱包里没见到转帐交易,怎回事?
转帐开始后我发了款,但一不小心在发款后关闭或重置了页面
取消键是做什么用的?

从sBCH侧链转帐到主链BCH

如何从sBCH转到BCH?
sBCH到BCH转帐有多快?

其他常见问题

资金池余额似乎不多,即将见底?
我想请你们把某些币或钱包加入黑名单,能做到吗?
有其他的转帐服务吗?
您的"合作伙伴"都是谁?
我觉得我操作不当搞砸了,怎么办?
我发现了一个可能的漏洞,想告诉运营。

如何从BCH转到sBCH?

首先,确认您已经安装Metamask小狐狸或相容的钱包

在hop.cash页面上点选 "去桥上",然后 "连接钱包",请在钱包处确认。如果还未设置smartBCH,请点选"设置smartBCH",然后遵照指示完成。

如果钱包已经设置了smartBCH,页面应显示预设 "Bitcoin Cash -> Smart BCH"。如果不是,请按箭头调换。

输入您想转帐的金额,最低是0.01BCH,最高受资金池总额限制。

然后点击"桥接",钱包会要求签名,请批准。

在接下来的页面,把您的BCH发到提供的地址/链接/二维码其中一样。如您想不发准确的金额,可以直接复制地址作为转帐目的。如有可能,请尽量使用Cashaddr格式。

然后就只剩耐心等待转帐完成。

[回开头]

BCH到sBCH转帐有多快?

5 BCH以下的转帐,本服务使用双花测试,对于多数付款可于一分钟内完成。对于5-50 BCH的转帐,我们等待一确认; 超过50 BCH,我们等待二确认。

[回开头]

我怎么知道我转到了我想要的帐号上?

请在开始页面上留意"目的地址"栏,确定与您想用的帐号相符。

[回开头]

我只发了很小的金额,但还是得等一确认,怎么回事?

有些交易与双花测试机制并不相容,所以在无确认时我们无法确认其安全性,就必须等待一确认。上游有p2sh和极长未确认链的交易皆在此列。

[回开头]

我在钱包里没见到转帐交易,怎回事?

请再看看,很有可能到帐后金额已经上升。Metamask非本地发起的交易常常不显示,这是先天的介面短板,我们也没办法。

[回开头]

转帐开始后我发了款,但一不小心在发款后关闭或重置了页面

您可以回到Bitcoin Cash -> Smart BCH 页面,转帐应会继续。多数情况下如果币已经转到我们后端上,即使您没有重读页面转帐也会继续,等待钱包金额更新即可。

[回开头]

取消键是做什么用的?

如果您还未发款,点取消键就会回到开始页面,可选择别种或不同金额、目的地的转帐。

[回开头]

从sBCH侧链转帐到主链BCH

如何从sBCH转到BCH?

确认您已经安装Metamask小狐狸或相容的钱包

在hop.cash页面上点选 "去桥上",然后 "连接钱包",请在钱包处确认。如果还未设置smartBCH,请点选"设置smartBCH",然后遵照指示完成。

按箭头切换,应显示 "Smart BCH -> Bitcoin Cash"。

输入您想转帐的金额。最低是0.01BCH,最高受您钱包中目前余额限制。

输入目的地址,转帐后的主链BCH将发至此处。目的地址(bitcoincash:xxxx 或 1xxxx)可由钱包或交易所取得。点击"桥接"。

Metamask钱包会要求确认一笔交易,请确认,然后等候转帐完成。

[回开头]

sBCH到BCH转帐有多快?

转帐等待sBCH侧链上一确认,通常在十秒以内。

[回开头]

其他常见问题

资金池余额似乎不多,即将见底?

如果您见到资金池余额低于50 BCH,请在 @hopcash电报群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

[回开头]

我想请你们把某些币或钱包加入黑名单,能做到吗?

很抱歉,我们没有在主链或侧链上实施黑名单的手段,以后也没有这么做的计划。

[回开头]

有其他的转帐服务吗?

helpme.cash网页上"Bridges"栏下有列出其他已知的跨链桥。

[回开头]

您的"合作伙伴"都是谁?

这些是在SmartBCH上正式与我们合作,将hop.cash整合到他们服务里的公司。如有兴趣,请

不吝询问!

[回开头]

我觉得我操作不当搞砸了,怎么办?

别慌!请纪录如交易id (txid)、金额、相关地址、操作步骤细节、出错时的截图等相关信息。在@hopcash电报群中通知管理员,如有隐私相关信息请私信,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回开头]

我发现了一个可能的漏洞,想告诉运营。

请在@hopcash电报群中通知管理员。

[回开头]

1
$ 0.00
Avatar for hopcash
2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