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用一只手按了鼻子,卷起了一条腿。 Shantanu意识到自己随时准备踢,立即把手放在Orc的肚子上。 几次拳...

8 21
Avatar for Sumaiyasumi
3 years ago

湿笔记-第7集

里法特·侯赛因(Rifat Hossain)。

130。

萨米拉来到阿努拉。 阿努像以前一样低下头哭了。 Samira走近,把手放在他的头上。

突然,阿努拉一碰到头就停止了哭泣的声音。 他微微抬起头,看着萨米拉。

萨米拉俯身,惊讶地问道:“阿努小姐,突然之间你怎么了?”

我不明白阿努会说什么。 只是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情,他感到胸口疼痛。 此外,他很久没注意到房间里还有更多的人。 Mamun听到他脸上的话感到非常震惊,以至于失去了一段时间的理解力。 他忘记了自己的位置,做出了反应。 阿努站了起来,无法回答,冷漠地盯着萨米拉。 他的眼睛仍在流水。

Samira叹了口气,说道:“看Anu,告诉我是否有问题。我会尽力解决的。”

阿努用一种低沉的声音低声说:“夫人,此刻我可以请假吗?

萨米拉说:“可以放任她。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不会让你一个人。我知道这是一个大问题。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打电话给你父亲,他会来接我并带你离开。”

用双手擦拭眼睛。 莱特叹了口气,说道:“夫人,不需要。我可以一个人去。”

“不,阿努。在那种情况下,我会开车送你回家。你在我们的办公室里工作,这意味着你要负责这个办公室。因此,万一发生危险,你的家人会先来找我们。因此,在发生任何事情之前,我都非常小心。”

阿努没有说话。 意识到此时此刻没有任何利润,他再次坐在椅子上。 向前倾斜,他的手放在额头上。

Samira再次说:“您的手机在哪里?”

阿努拉再也没有回音。 但是阿比尔突然挺身而出。 他站得很远,看着现场。 手机问题一出,他便从地板上拿起手机,挺身而出。 打开电池并分开。 他将电池放在手机上,然后打开Samira,说:“女士,您知道这些小型手机的优点之一吗?如果您生气了,请将其安全扔掉,它不会轻易破裂。”

萨米拉从阿比尔的手拿起手机,威胁地说:“闭嘴阿比尔。”

阿比尔保持沉默。 萨米拉坐在阿努拉旁边的椅子上,头发浅浅,轻声喊道:“阿努”。

阿努看向一边,用手掌擦了擦眼睛和脸。 但是他什么也没说。

萨米拉再次说:“我可以打给你父亲吗?”

阿努以热切的眼神看着萨米拉,说:“不,请。”

“然后?” 萨米拉惊讶地皱起眉头。

阿努想了几秒钟,举起手说:“天。” 萨米拉(Samira)放下手机后,便立即从核合同清单中取出一个号码并打电话给她。 他从侧面接收,低声说:“你能来一次办公室吗?我在哪里工作?”

男性的喉咙从侧面漂浮。 说,“为什么,有问题吗?”

阿努咆哮道,“请再来一次。”

“好的。”

阿努把电话从耳边放下来。 将双手放在他面前的桌子上,他开始对Orc的想法感到震惊。

萨米拉说:“阿努,你还好吗?如果这里有问题,你可以坐在我的房间里。”

阿努说:“我很好,请不要那么忙。”

“对?”

阿努摇了摇头。

萨米拉从椅子上站起来,看着阿比尔说:“让我知道他家的男人什么时候来。而且,现在没有人打扰他了。让他呆一会儿。”

阿比尔说:“是的,夫人。”

萨米拉(Samira)离开后,阿比尔(Abir)指示团队中的每个人工作,并坐在安努拉(Anura)旁边的空椅子上。 沉默了一会儿后,他说:“您以前摔断了几部手机?”

Anu叹了口气,转过脸。 他咬了咬牙,对自己说:“这个男人会再次开始问问题。糟糕!我真是一团糟。马蒙被误解了,而我父亲又对马蒙误解了。与此同时,我很无助。”

当阿努转过脸时,阿比尔ed起嘴唇,微微的笑声。 他说:“肯定会与未来的新郎发生争吵。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如果我多说话,我不会介意。说话也是一项工作。”

阿努望着阿比尔,用一种坚定的声音说:“请走吧。让我一个人呆一会。”

阿比尔耸耸肩说:“她可以是你一个人。但是如果我需要任何帮助,你可以告诉我。看来你对女士来说有点太特别了;她在得知消息后就逃了出去。”

阿努看了一眼周围的情况。 他再次看了阿比尔,小声说:“你真的想帮忙吗?”

“说吧。”

阿努进一步降低了声音,说道:“我现在想杀了一个人。这是他的问题。如果我不杀了他,我就不会有和平。”

听了阿努拉的话,阿比尔的目光变得敏锐。 他用严肃的声音说:“你真的想杀人吗?需要邮票吗?”

阿努用狭窄的声音说:“邮票上有东西吗?”

“然后是一把大刀。或者是手枪。如今,一切都很容易获得。”

阿努挺直身子,生气地说:“滚出去。”

“什么?”

“我说出去。” 阿努大喊。

阿比尔的脸完全消失了。 他咽了口口水,说道:“你明白我的意思吗?我是你的前辈。”

阿努咬着牙说:“如果您现在不离开,我会救您的工作,然后离开。”

阿比尔站起身,喃喃地说:“好吧,我要走了。但是,别听您的威胁,女士告诉您,别动,这就是为什么。”

阿比尔离开后,阿努平静下来,开始思考这件事 如果发生任何事件,此时最好直接去Mamun。 而且,马蒙也提出了很大的威胁。 阿努不知道该怎么办。 但是他很害怕。

131。

半小时后,Shantanu来到了。 他来了,看到阿努安静地坐着。 头发,头巾,都是随机的。 外观状态已被破坏。 焦虑不安的Shantanu走近Anura,把手放在她的肩膀上说:“ Anu怎么了?”

Anu虚弱地看着Shantanu,眨了眨眼。 然后他平静地说道:“这是个大问题。我想您现在可以帮助我。”

“是的,没错。但是发生了什么事?”

阿努站起来说:“跟我来。”

阿努开始走路。 Shantanu变得焦虑不安,并开始关注Anu。 他的忧虑正在加剧。 了解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阿努来到一个露天阳台。 这个门廊在二楼。 香塔努(Shantanu)站在阿努拉(Anura)面前。 只是盯着质疑的目光。

阿努看了一次Shantanu的脸。 他把手放在臀部上,再次移开视线,说道:“您在谈论兽人吗?”

香塔努(Shantanu)扬起一双眉毛,说道:“你曾经和谁谈过你的婚姻。”

“是。” 阿努用力地回答。

尚塔努说:“但是为什么他的话题到这里来呢?已经结束了。你与马蒙的婚姻。”

阿努sn之以鼻,说道:“兽人是所有麻烦的原因。一个人急忙赶来,在我的生活中造成了很多问题。想一想我现在有多生气。”

“怎么了?一切都很好。你和玛蒙结婚了。大家都同意。”

“直到昨天一切都还不错。但是今天都是随机的。这也是这次坐兽人的机会。当一个恶魔在两个信徒的屋子里错误地出生时,这个兽人会是多么可怕。” 真正的证明是,他以马蒙的名义对父亲说了很多废话。他还以马蒙的姐姐的名义说了很多坏话。父亲又对马蒙说了同样的话。 他没有生我的父亲的气。但是他打电话给我,告诉我不要再沟通了。因为他不希望这件事进一步发展。他的妹妹很麻烦。这就是兽人的全部。”

阿努用手将头发拉到头后部,发出微弱的声音。 他按着嘴唇说:“你不是想说服马蒙吗?”

他把手放在栏杆上,嚼了一下核子,说道:“我想解释,但是马蒙并没有试图理解。我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但是我不会放过那个兽人。我会杀死他。”

“杀人会解决问题吗?”

阿努大喊:“我不知道。但是我不会放过他。他为我做了一切。”

香塔努(Shantanu)挺身而出,将双手放在阿努拉(Anura)的肩膀上,说道:“冷静一下阿努(Anu)。不会发生这种事。”

阿努大吼一声,说:“不,我还是杀了他。”

“请阿努,冷静点。”

阿努推山塔努。 他从前面移开,喊道:“滚出这里。没人能理解我的心态。当我忘记了你并爱上了别人时,我梦想着和他一起度过余生。 兽人。你说冷静。你不了解我。没有人了解。

阿努流下了眼泪。 她跪在地板上,开始哭泣。 Shantanu再次挺身而出,靠在Anura前面。 他站起来说:“阿努,我了解你。但是你要冷静一点。我们会做些事情。”

阿努将身体靠在珊塔努上。 他抓起Shantanu的衬衫,含泪地说:“我不能冷静下来。我现在想死。我必须忍受多长时间?现在我认为死于癌症会更好。至少我今天不必读书。”

香塔努(Shantanu)抓住胸中部的核,开始揉头。 哭泣的阿努无奈地说道:“珊塔努,我现在该怎么办?我怎么能向马蒙解释,发生了什么事,这一切背后还有其他人的手?”

珊塔努把手放在阿努拉的头上,坚定地说:“你不认为。我在你身边。”

阿努看着尚塔努的话有多平静,看着他的脸是无法理解的。 她像以前一样在哭。 同时,Shantanu正在考虑如何解决所有问题。

133。

晚上7点。 在办公室尽头的一个朋友之后,Orc回家了。 他离家很近。 这条路有点荒凉。 附近的绿草地,高大的建筑物。 由于该殖民地中没有商店,因此除警卫队外,大街上没有多少人。 目前,守卫也不在兽人家附近。 当Orc的汽车非常靠近房屋时,他突然不得不努力刹车。 因为阿努站在车前。 兽人清楚地看到了他。 他双手紧握,像偶像一样站着。

兽人下车,惊讶地看着阿努拉。 双腿向前移动。 看到原子核前进,他停了下来。

阿努站在兽人面前,凝视着他一会儿。 然后他用嘶哑的声音说:“我去了你家。叔叔说,我还没有回来,过一会儿我会回来。所以我站在房子前面等着。”

兽人起初没有注意到在阿努拉旁边有另一个人,但是现在兽人清楚地看到了。 我很惊讶地看到。 他看着那个男人几秒钟,然后看着阿努拉,问道:“你为什么现在在找我?”

阿努用硬朗的声音说:“您可以在错误的时间做文章,我不能在错误的时间演奏您的十二点钟吗?”

“你的意思是?” 兽人这次有点生气。

阿努没有放弃,而是用可怕的眼神看着兽人说:“你为什么以马蒙和他的妹妹的名义说相​​反的话?”

兽人笑了起来,轻蔑地说:“我为什么要说相反的话?我告诉了我男人给你的所有信息。你对那个男孩一无所知。所以你像个傻瓜一样爱上了他。”

阿努竭尽全力拍打兽人的脸颊。 兽人大吃一惊。 但是,当Anu要再次举起手时,他握住了手并握住了它。 他扭曲了手。

阿努痛苦地尖叫着。 珊塔努挺身而出。 愤怒地抱怨,他站在兽人面前,将他踢到了膝盖的另一侧。 兽人一折腿就坐下了。 Shantanu立即再次将她踢到了双腿之间。 兽人痛苦地咳嗽,他躺在马路上,开始mo吟。 他用一只手按鼻子,另一只手放在一个秘密的地方。 尚塔努没有停止。 这就是Orc被扔在路上并开始任意踢的方式。 并开始以扭曲的语言发誓。 兽人的鼻子和嘴开始流血。 珊塔努克制住自己,抓住兽人的喉咙,使他站起来。 邻居中的两三个人已经开始偷窥。 珊塔努(Shantanu)打开了私家车的门,推着兽人(Orc)并将他扔进了车内。 他把一半的身体放进去,按了兽人衬衫的领子,说:“ Shalar po shala,你有那么大的勇气,那么多的力量。今天我看到了你的力量。我杀死了许多像你一样的魔鬼,使它们直直。”

兽人开始蠕动。 她在痛苦中尖叫。 仍然,听到尚塔努的话,他咆哮道:“我不会离开你。我会结束你的事业,你的生命。”

Shantanu再一次击打兽人的鼻子。 他咀嚼着说:“你给了我事业,我的生命,如果你这样说,它将结束。考虑一下你现在将如何生存。”

兽人用一只手按了鼻子,卷起了一条腿。 Shantanu意识到自己随时准备踢,立即把手放在Orc的肚子上。 几次拳打之后,当他看到Orc的病情恶化时,他停了下来,将手枪从胃中抽出,对准了Orc的头部。

阿努很震惊地看到手枪。 Shantanu随身带着的手枪,他已经很久没有注意到了。

5
$ 0.10
$ 0.10 from @TheRandomRewarder
Avatar for Sumaiyasumi
3 years ago

Comments

Nice Post

$ 0.00
3 years ago

Nice article

$ 0.00
3 years ago

🤳🤳🤳🤳🤳🤳🤳🤳🤳🤳🤫😋

$ 0.00
3 years ago

Keep written like this ✍️✍️✍️🤳Best wishes for you

$ 0.00
3 years ago

Nice article

$ 0.00
3 years ago

Great article by you my friend

$ 0.00
3 years ago

走吧。让我一个人呆一会。”

$ 0.00
3 years ago

Nice story, really nice article.

$ 0.00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