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N893:区块链项目The Alien Boy

0 20
Avatar for ysq
Written by
2 years ago

专题研究N893:区块链项目The Alien Boy

按:区块链项目,The Alien Boy , @TheAlienBoyNFT, One alien in you wallet is a curiosity. Two are an invasion. @opensea, http://discord.gg/TheAlienBoy, nft #nftcommunity #nftart #cryptoart #nfts, Roswell, NM,thealienboy.com,2021年4月 加入, 98 正在关注, 4,804 关注者,

置顶推文:Alien Boy 服务器的规则: 1. 对仇恨言论、诈骗或其他有害行为的零容忍政策。请温柔,尊重女孩,对人友善,即使他们是人类。我们的服务器是开放的 @everyone 当然,我们不会容忍种族主义或仇恨。 2. 请使用合适的渠道#外星人 area-51 很乱,如果你读得快,我们建议你进入那里。非常快。 3. 如果管理员或模组告诉您停止做某事,请停止做那件事。事实上,如果有人告诉你停止做某事,请停止做它。 4. 商品交易/我们的品牌 90% 更接近于成为一个开源品牌。对你的男孩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5. 始终做自己的研究,并自担风险。相信现实生活中的家人和朋友。 6.没有政治。不管你对事情的立场如何,这里都不是谈论它的地方。让我们尊重我们是一个拥有不同意见的多元化社区,并在我们一致的地方保持一致。7. 关于不请自来的 DM,请先询问,但如果您需要什么,乔治男孩总是愿意聊天。 我们服务器的规则灵感来自 bayc 的服务器,因为我们喜欢类人猿。 免责声明乔治男孩只是一个角色,在现实生活中是两个漂亮女孩的父亲和一个漂亮的男孩(也很帅)对人友善,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梦想,并努力成为快乐的人。我们只是想激励人类做好事,善待他人并爱他们的家人。然后我们将停止入侵,我们可以和平共处。 上午4:33 · 2021年6月17日

100% @TheAlienBoyNFT .这个项目很可靠,我每天都在看着它成长。希望它的规模和价值不断上升!在那之后我在寻找 @Animetas1 喜欢他们在空间和社会中的位置。 @ImmaDegen 不是为我做的,但也许我会有 FOMO。 上午9:02 · 2021年7月5日·

谁要这个 @TheAlienBoyNFT ?? 自从上次进行得如此顺利以来,又做了一次赠品, 点赞,转发,关注我赢战利品战利品, (如果您评论您最喜欢这些外星人的哪些方面,可以加分外星人) 祝你好运

好吧,我想是时候了。问问你的孩子(4-12 岁)是否最喜欢 NFT。 idgaf 关于翻转婴儿潮一代。

我持有所有这些,但我计划认真持有的唯一一个是 @TheAlienBoyNFT

@TheAlienBoyNFT 乔治不是如果这个世界,他是一个外星人男孩,不会感到疲倦,也不会对人类的低标准要求lol

所以它发生了..我迷上了 @TheAlienBoyNFT 项目,所以我得到了4679一个律兄弟:8869! 那是一个梦幻时光,不是吗?异形兄弟!

我已经进入了有史以来最具标志性的项目的空间。讨厌精英主义以及他们如何对待新来者(甚至彼此)然后我在 bayc 闲逛并意识到这个空间需要更像他们。

我们,外星人,对人类扔给我们的大量床单有特殊待遇。我们可以回收它,让你看起来像个傻瓜,然后继续和我们的社区一起玩。只需一步。

一些社区真的有毒。我不知道我们是如何设法打造出如此美丽的地方的。

问问自己这个。我在元宇宙中想象它吗?如果答案是肯定的,请继续。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你就是在 fomoing。

仅供参考,我不会为了在 Twitter 上发布虚假销售以接收虚假欢呼而以虚假价格从虚假账户购买我的男孩。伊德加夫

他们讨厌看到我们交付。我们让他们看起来像操蛋的菜鸟(他们是) 一些“艺术”收藏家谈论我们,但他们不知道如何编码,也不知道如何设计。他们只有一个 Fiverr 帐户。继续玩我的外星人球。

每次我看到一个新项目启动时,我都希望它成功。我相信每个人都会为这个空间带来至少一个人。这就是我们的座右铭“一次一个人”

今天是我们入侵以来的第二个星期六。 +2750 名所有者、nft20 中排名最高的流动性池、与仅以稀有性有价值的资产进行的外星人斗争、准备发布的 3D 文件以及该领域最好的社区 (IMO) (我没有提到男孩的倡议作为 ABA 联盟)

如果我们现在停下来,我们将完成 99% 以上的项目。但猜猜怎么了。我们还没有开始。

许多项目都在乞求支持,称地板 rn 非常低,但很快就会翻倍。如果收藏家想赌博,他会飞到拉斯维加斯。这是不对的。打造一个值得进入的社区。

我们将添加一些过滤器,以便尽快在 aba 团队中获得 mvp!

如果你有一个男孩,来玩外星人的战斗。谁会在美学排名中名列前茅? https://app.thealienboy.com/ranking/aesthetics/index.php

我带着顽皮的心情从外星人的午睡中醒来

对于那些问我关于他们自己项目的人,我有一个建议。有机地成长。

嘿妈妈,后屋里有东西, 希望它不是来自上面的生物, 你曾经给我读故事, 好像我的梦很无聊, 我们都知道阴谋是愚蠢的, 真他妈的歌

人类耐心地等待我们外星人失败。但我们是外星人。我 500 岁了。你的赔率很糟糕。

事实。我们只是讨厌看到像 shittfists 那样的情况。

伙计们,我们都在 NFT 的收藏品世界中。不要相信有人说你会赚钱或赢钱。这只是猜测。

好吧,我检查了这个系列,#7 是一件非常漂亮的艺术品。

大多数掉落都失败了,因为它们是菜鸟。他们只是认为这是关于聘请设计师、随机开发人员和提升不和谐服务器。

即将在我们的第一周内达到 +2600 个独特的持有者, 下午8:30 · 2021年6月27日·

我很高兴听到你谈论我们的下降是多么顺利。但与一堆菜鸟相比让我觉得自己像个表。

即使在另一个星系中,143/144 也是一个糟糕的百分比。

我喜欢看我们的男孩如何谈论我们的项目。因为它不是我的,这个项目是我们的。 它只是让我想在键盘上更快地移动手指

humans are sleeping, i’m coding.

当然,我只是在谈论 avis。有一些伟大的艺术家,比如 @Dario_Desiena 对于艺术收藏家。

对于那些指责并且没有与我们一起拉地毯的人,您仍然有机会参与这个项目。吸盘。

@everyone 这是外星人男孩 3d 基础模型。

好吧,我们是外星人,不要试图理解一切。正如我们所说。我们承诺很少,我们提供很多。

好的,我厌倦了这张纸,所以我会解释一下。我们的“独特卖点”是什么? 我们在每个男孩身上都有一个 DNA,我们可以用我们的外星人代码复制 110.355.840.000 种组合。我们只铸造 10k,其余的将支持入侵(只是为了好玩,它们不会被铸造) 上午4:11 · 2021年6月23日

gm男孩。今天在我们的空间地图上工作。 道路?我们要去的地方,我们不需要……道路。

一些人类试图保护自己免受入侵,但外星人不支持down.猿友与我们同在。这不再是你们的地球了,人类。

空间图更新: 加粗选标记致力于名称功能。第一次命名将是免费的。如果你交易你的男孩,我们将返回 OG 名称 Alien Boy (number) 我们尚未决定是否会进行第二次更名。 1/5,从事美学排名。也可能进行分组排名(体育、电影)2/5,在 The Alien Notes 中工作,在那里您将能够为我们收到的那些糟糕的诗歌回报人类 3/5,在 3d 基础模型中工作。我们将与我们的男孩分享,哦,我们是外星人。 4/5,我们正在与服装品牌进行对话,我们特别喜欢验证一个。 5/5, 上午7:14 · 2021年6月23日

这就是我在谈到自卸车时的意思。他甚至没有勇气打开销售。你会比在床上更快地被绑架。

这是我们的“独特卖点”,一旦售罄,我们就会降低版税并与我们的社区一起玩乐。你很担心,因为在另一个项目中没有人出现。我真的希望你们在指责我们时都被拉扯了。

这是我们的“独特卖点”,一旦售罄,我们就会降低版税并与我们的社区一起玩乐。你很担心,因为在另一个项目中没有人出现。我真的希望你们在指责我们时都被拉扯了。

你这个男孩是什么样的人?我会开始#alienlookalike

大男孩正在进化。我喜欢读到这毕竟不是一个疯狂的想法。我们的开源品牌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做得好乔治。

倾倒者:如果你倾倒,我不介意。一旦售罄,我就降低了版税。我真的把钱给了。你在对男孩们倾倒,因为我会这样或那样做。我有足够的时间,而且我已经有了资源。我是来玩的。男孩,我玩得很开心。

伟大的工作 @NFTBeliever 在我们的服务器中。 流动资金池启动。垃圾填埋场。

看到那些倾销者以低于薄荷糖的价格出售我们的男孩,这是父亲节的礼物。

你不会得到我的猿、猫、骆驼或雪人。那些是乔治的宠物。

我们应该让它们更难看,以避免在许多其他项目中出现图表问题。我们所有的男孩都是

让我们连接外星网络。关注您在 php 中看到的每个男孩!

他是该死的人。乔治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我们应该为ppl欢呼,让他们尽可能地变得更好。泰 @garyvee 引用推文

从第一天起,我们的使命就是让您感觉就像在玩口袋妖怪卡一样。我很充实。

美学和< 1% 特质。每组4/5/6/7/8都有自己的“稀有” 孩子们,你必须在这里做数学题。

new 4. The Alien Boy 是 NFT 领域的第一个 Alien Brand(开源)。我们将以最高质量验证那些作品。

这是我的蓝色男孩。他消除了我们所有的低努力,并为我们的外星人应用了一个独特的卖点。这是艺术。

人类仇恨者,这是你今晚会发现的唯一一个不好的帖子。所以我节省了你的时间和分享,这样你就可以在你的婴儿潮一代服务器上发帖。 opensea 中元数据刷新的问题。

这是我的三个外星人球。你怀疑者可以整夜和他们一起玩。

告诉我你最后一次看到这么多新人进入这个领域是什么时候。我们很有趣。你很无聊。

人类这是我们男孩的入侵。您没有为此做好准备,现在您都在抱怨,因为您无法阅读其他任何内容。整个空间都充斥着外星人。

不再是人类了。外星人男孩来了。 上午11:58 · 2021年6月20日

现在每个人都在谈论使用您的品牌对人类友善。具有破坏性,lmao。你一直在这里发牢骚。

除了稀有性和特征外,男孩们还会根据整体外观和搭配服装具有审美价值。

这是你的战曹男孩。做得好。 5.1 eth wtf 正在发生在那些退化者身上!

不要相信现在在过滤器中显示的百分比。他们会被刷新。

195个特质环状星球, 45具身体外星人 45头外星人 33体外星人 16口外星人 15 配件外星人 14 背景外星人 13面外星人 10只眼睛外星人 4 电源 ,AlienBoySummer

猿友。将 BAKC 固定在元数据中会更安全(采用与否) ppl购买地板采用BAKC和转售倾销。我讨厌倾销者。 我采用了自己的 BAKC 并等待揭晓。猿人干得好! 一旦采用,元数据可以再次更改。我猜你的意思是 opensea 刷新元数据的时间。您可以通过 api 强制刷新。

这是对我们在《异形男孩》中的愿景最准确的描述。你几乎让乔治冷静下来down.

我们的队伍中没有菜鸟。对于那些询问的人,First Encounter Date 显示了您铸造 Alien Boy 的确切时刻,并且完全在链上。该日期永远存在于区块链中。

你抱着一个男孩 你拥有一个外星品牌

我们为那些在预售中铸造的男孩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去检查你的钱包男孩。粗犷的拉着我的外星棉铃。

我认为所有的朋克都很酷。但我在 sputtie 中发现了例外。别再提他了,我已经让他出名了。

如果你想拥有一个病毒品牌,就抱一个男孩。我们宣布 The Alien Boy 为地球上第一个外星来源品牌。这听起来像是一个不错的实用程序,你不觉得吗?谢谢 @CryptoAdMan 和俄罗斯人的建议。 下午9:51 · 2021年6月17日

1
$ 0.00
Avatar for ysq
Written by
2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