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究N889:区块链人物j1mmy.eth

0 6
Avatar for ysq
Written by
2 years ago

专题研究N889:区块链人物j1mmy.eth

按:区块链人物j1mmy.eth , @j1mmyeth, founder/ceo- @nft42_ making @nameless_nft , @AvaStarsNFT , & @nftsmart . tweets my own. Dallas, TX,nft42.com,2018年2月 加入, 1,069 正在关注, 8万 关注者,

置顶推文:nfts 将童年的想象力带回了整整一代成年人。魔法又是真的。享受这段时间。 上午4:06 · 2021年3月27日

这是对的。虚假的叙述。你也读过宣言吗?它是由不懂版权或 web3 的孩子写的。 web3 加强了版权并可以自动执行。这是一个完美的契合。像朋克这样的第一个代币的设计并没有考虑到这一点。 请记住,这一切都发生了,因为@larvalabs 旨在通过使用......保护朋克 IP 来保护他们的收藏家。所有事情的律师。 字面上唯一可用的机制。很酷的是,每次我发帖时,我都会在 web3 中找到新的律师。他们喜欢并评论我的帖子,而 phunk 持有者则发布“应对”。 下午8:23 · 2021年12月10日

根据 twitter 的顶级 nft 人名单: 1 @DeezeFi , 就是这样。这就是清单。 上午7:22 · 2021年12月10日·

nft.land会很特别 - 特别是因为@_Fanchain 为会议带来了惊人的内容和体验。 NFT 将于今年 3 月 22 日至 25 日接管维加斯。立即获取您的门票(这也是由@CryptoClimates ! @nftlandofficial, tickets start at 0.3 ETH.
https://nft.land/ticket

我在这里是为了让全世界通过 nfts 采用 web3。 你们中的许多人会讨厌它的外观,但它完全按照我的想象进行 - 只是在更快的时间线上。 取你喜欢的部分,省略其余部分。即期望现有的系统和规范也适用于此, 上午10:17 · 2021年12月9日·

我们每个人都对构成 nft 空间的内容有独特的看法。 我的来自 4 年到现在以及对即将发生的事情的认识。现在对我来说比其他人更迷茫,因为我的重度退化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我总是专注于接下来的事情。远2走

朋克收藏家竭尽全力…… ...通过更新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 你们是我的朋友,我也有朋克 - 但是... 猿类翻转朋克,因为他们在这一刻具有文化相关性。猿出现在纽约,巴塞尔。 朋克在哪里?为什么它们很重要?

这里有龙 - @pranksy,wnd.game/game

我专门为我的 web3 操作使用单独的浏览器,并且只安装了@MetaMask 。 听到一些关于其他扩展可能是最近对钱包的攻击的攻击媒介的担忧 - 即使事实并非如此,我想这可能是最佳实践。 #NFTs

NFTLand Miami 正式开始! @coin_artist @nftlandofficial @j1mmyeth

高兴在美国东部时间本周四上午 11 点与@PassTheBaton 交谈。一个新的 NFT 社会公益项目。 Twitter 空间链接在此: https://twitter.com/i/spaces/1YpJkZPPWXPGj, 查看他们的网站,然后在空间中闲逛!

收藏家从匿名艺术家/创作者那里收集作品有什么优势?

我摆出姿势:没有。他们隐藏了一些会损害你对他们看法的东西——他们的人格比他们的人格更重要,他们害怕这个世界。很容易成为匿名者。做真实的自己并拥有那些狗屎要困难得多。 下午12:19 · 2021年12月1日

创造者创造价值,收藏者创造财富。成功的收藏家在短期/中期将是创作者的 10 倍,而且总体数量会更多,但我敢打赌,少数创作者最终会赢得整场比赛。 只是一个想法。

思考练习:在未来 5 年内,你生活中的哪一部分不会被 nfts 改变?

嘿@pranksy / @machibigbrother 只有一个@therealkingship , 马赛克的 h/t @ApeCollector

购买赋予您知识产权的 nfts 与窃取它的 nfts。 我不得不这么说有点难过。

我和sunrise.eth 在日落时分在西班牙主要的某个地方。 @SunriseEth

对于那些想知道具有所有权证明的去信任组合性是什么样的人。

这太糟糕了。版权存在于去中心化的世界中,它只是记录到区块链中。

如果您拥有或支持 phunks,那么您实际上是站在“右键单击和保护程序”的一边。 你是一样的 - 看,我可以把它拿来做我自己的。操你的所有权证明。 如果你收集 phunk,这就是你。被盗艺术。窃取的叙述。 右键单击并保存更多。

如果您的衍生项目或盗版项目没有使用去信任的可组合性,那么您就真的做错了,并且还没有开始理解这项技术的力量。 这意味着你是在发布加密猫之后来到这里的。没关系,但你应该花时间去理解这一切

请记住,一群不聪明的人可以集体接受一个叙述并决定一个对我们有价值的项目 - 但需要更多的人接受该叙述才能使骗局发挥作用。 就像一个激发艺术并翻转图像并称其为自己的项目。

我现在想到的前 3 个项目。 - 无聊的猿, - 突变体, - 无聊的狗(也得到猿令牌), 说服我我错了。

我记得我拥有http://metanft.comhttp://metavers3.com

美妙的夜晚。 nfts 作为访问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h/t @garyvee & @BoredApeYC 也是如此。德根在纽约的史诗之夜。

今晚 40/40 去参加猿人节和@DezBryant 生日派对。期待在这两个地方看到变性人!

感谢今天下午出来听@garyvee 的每个人,我对 nfts 大发雷霆!这是一个神奇的时刻,我很荣幸能与你们所有人一起度过这一刻

lfg ⁦ @tropoFarmer ⁩ & 一些退化适用于⁦ @nameless_nft ⁩

nyc 瓶装服务小于 0.1 eth。基本免费。谁在soho?

如果我想将“meta”注册为商标,我的律师会告诉我马上滚蛋。 不过,我看好 fb 将全力以赴。 从字面上看,希望世界上的每家公司都采用 nfts。必须抓住他们所有人,而 Facebook 是一个巨人。 下午8:34 · 2021年10月29日

不到 4 年前,当我们将生命、时间和金钱投入到我们称之为#nfts的这项开创性技术中时,我曾经在@CryptoKitties 不和谐中与我的新朋友交谈。 我们知道我们在玩火并冒很大的风险。 零或英雄。这就是我们所说的。

任何在@Apple 或@Google 的硅谷人试图进入 NFT 游戏......我得到了完美的猿 4 u。 Noogler (new + googler) 无檐小便帽 + Steve Jobs 高领毛衣。 把那些辛苦赚来的 web2 生病的 Gainz 变成一些生病的 web3 未来的狗屎。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AvaStarsNFT 交付其路线图:复制人。 早期的支持者通过$ART掌握了 Replicant 经济。 铸造一个复制人需要 12 个 Avastar 特质 + $ART + gas。 $ART被烧毁。我们什么也得不到。 真正的“退出社区”

视网膜扫描得出一个从未存储或上传到任何地方的哈希实际上是我听过的最好的钱包想法。 12 个字 vs 扫描眼睛? 哪个更适合世界采用加密货币? 眼球扫描他妈的一整天。

NFTs = JPEG Skeleton Key

该死的,我只交了 55m 的纸。 paup 水平与@pranksy 相比

想象一个 nfts 不是未来的世界。 糟透了,对吧?

如果你在下跌期间不检查你收藏的价格,它真的下跌了吗?

我想我铸造了其中的 10 个或更多。放弃了大部分。仍然有1。 他们花了一段时间才卖完。周/月 iirc , 不同的时间。

我会加入一个 DAO,旨在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游戏平台来破坏@Steam 和@EpicGames 。

是的,蒂姆,确实如此。 拥有图像的 nft 允许您出售它,或在支持 nft 中的媒体文件的任何_体验中使用它。 就像@FortniteGame 中化身的皮肤。你可以使用你在 twitter 上喜欢的图片吗? 比< 3 一条推文更实用

我昨天走进@siliconslopes ,主舞台上的一个小组正在讨论 nfts。这不是小组讨论的主题。 工作组

我们的资产需要游戏(请参阅上一个主题),但我们还需要使资产和游戏免费/便宜且易于任何人参与。 大多数 nfts 将一文不值,这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意味着在这种情况下技术将无处不在。

好吧 - 我们现在正在批量制作游戏资产。 有人可以开始开发利用所有这些资产的游戏吗? 游戏不需要由制作资产的人创建。 我想要一个强大的资产路线图,而不是路线图上的蹩脚游戏。

老实说,我认为 2019-2020 年没有人比@robnessofficial 更看好 nft 艺术了

根据@NfTommo ( http://wgmi.io ):我的最高持股量 / 蓝筹股 nfts , @BoredApeYC @SuperRare @artblocksio @veefriends @KnownOriginio @JohnOrionYoung @coolcatsnft @CryptoClimates @larvalabs @pulsquares , 非常感谢这些项目和艺术家

您现在可以在@niftygateway 上买卖@AvaStarsNFT 了! 谢谢你的好话!链上运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

布莱恩@SuperRare 上的创世纪作品 , 填埋气@bryanbrinkman !

改进的分析 = 更有价值的 nfts , 和许多人一样,为了简单起见,我通过最稀有的特征底价(/最近的销售额)来评估 nft, 但我们都知道还有比这更多的细微差别。 除了特征稀有度、艺术家、版本之外,我们还应该考虑哪些其他因素? 上午10:30 · 2021年10月7日·

我们@AvaStarsNFT 社区的吉祥物 Salvatar 和 Pandora 被 Aletha AI 赋予了“iNFT”的生命。 现在他们正在互相交谈,100% AI 到#AI , 请继续关注 - 在不久的将来,Avastars 和@real_alethea 将推出更多产品..

@personalcorner NFT 作为我在@DezBryant 套房的门票去参加@dallascowboys 游戏。 垃圾填埋场!

Sunrise.eth 给了我一顶帽子来庆祝我几乎形影不离的 2 个月。 所以是她说的,不是我说的

在不同的上下文中@nickyads 也对@nameless_nft 所做的很多事情发挥了作用。他是一位积极的顾问,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在洛杉矶,Brand Whisperer、SHAUN NEFF 和我正在打破 NFT & 分享他们将如何改变品牌和营销专业人士的游戏规则。 10 月 20 日 - 小型活动 - 只有 150 个座位。如果您在 Lala-land,请在此处购买:

看好突变类人猿。 8.7k 拥有者!!! 这比无聊的猿人多 3.2k 的所有者!!!! 在 10k 收藏中有 5.2k 所有者!!!!

dez 正在寻找第二次雷击……我敢打赌他已经找到了。

“你打破了水平指示器..” - @takenstheorem , 很酷的项目! #onchaingang , https://opensea.io/assets/0x5f619

我今天应该铸造一些 nft 来反映我钱包中的链上 nft,但我忘记了它是什么项目? 我还需要声明$MILK还是什么?我得到了我的$VOLT , 感觉我错过了我的收藏提供的一些很棒的福利 - 很难跟上这一切 + 工作。

今天早上一些蓝筹股的恐慌性价格。 ETH 必须低于法定货币。 扔掉那些沉重的、流动性差的 nft 袋子,这样我就可以偷偷摸摸了。 下午10:42 · 2021年9月20日

看在亚当的份上,让我们希望我们社区的大多数人都与他们未来的丈夫或妻子保持良好的关系——但要谈谈效用!! @AvaStarsNFT

今天我加入了@OVioHQ 和@BeetsDAO , 我加入 OV 是因为我相信@jamie247 的开放式元节论题以及他和他的团队在去年所表现出的精神。 我加入 Beets 是因为我相信 NFT 是音乐的答案。 今天很荣幸成为这两个组织的成员!

风刚刚从@opensea 的帆中吹出来。 @rarible 如果你有一个漂亮的 UX 重新设计你的袖子,这是你的时刻。

嘿@dan_OpenSea - 这个第 2 层垃圾邮件真的很烦人。 我可以默认隐藏所有第 2 层吗?我不购买第 2 层 nft,也不将它们存放在我的保险库中。 隐藏它们需要我花时间 - 我觉得有责任这样做以避免欺骗跟随我的人

nft 冬天雪花不会来... 这就像 nft 春天向日葵的第 5 天...... 不信感叹号和问号 ... ...你会在土耳其火鸡(鸟)上谈论 nfts 吗? ...你们中有多少人计划在假期将 nfts 赠送给家人圣诞树 ? ...下周将启动多少个项目?月?年日历 ?

致电希望将他们的@AvaStarsNFT 包含在传奇混搭中的收藏家。打起来@EclecticMethod

我最近收集的最喜欢的 4 个 NFT。 Vogu ( @the_vogu ) & Mutant Ape ( @BoredApeYC ) 的外观。 Blitmap ( @blitmap ) 和 Avime ( @avimenft ) 用于可组合的链上内容 + 外观, 您最近几周收集的最喜欢的 NFT 是什么?

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们这些混蛋一起玩最终的基于 NFT 的 MMORPG。

1
$ 0.00
Avatar for ysq
Written by
2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