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如何处理编解…器256MB的区块?

0 303
Avatar for mtrycz
Written by
2 years ago

准备

仔细阅读 Toomim 先生的文章,里面关于编解码器精彩的叙述。

我的步骤

  • BCH Scalenet 的编解码器

  • RaspberryPi4(8GB版本,64位操作系统),一个漂亮的降温外壳(确保温度低于60C,有助于节流)

  • 一张我随身携带8GB的 Sd 卡

  • 备用256GB NVMe SSD 通过 USB3适配器连接(我将我的笔记本电脑升级到了1TB,所以我发现了这个用途)。

  • BCHN 节点软件(版本23.0.0没有特定的补丁)

  • 树莓派控制软件

总成本: BTC 网络花费12 tx (截至撰写时间-以防变更)。

方法

我在数字海洋(Digital Ocean)上有两个节点,一个用于交易依靠交易生成器(txunami)和 BU ,另一个用于 BCHN 和 挖矿程序(CPUminer)的挖掘。

第一个节点以1100tx/s 的速率交易。交易通过网络传播到正在挖掘的第二个节点。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在 编解码器(scalenet)上挖掘的鼓励机制,所以我们平均一小时挖不到6个块,但一般情况下会更少。

RPi 正在接收交易并存到它的(相当小的)内存池里,同时监督块的性能是否有效。

结果

在6个小时的时间里,共开采了14个区块,其中11至12个区块是完整的256 MB 区块,每个区块有1.3 m 的合成交易,2至3个区块是较小的区块,每个区块有50万至80万个交易。这表示挖掘和验证的实际吞吐量超过600tx/s。

这是我的 RPi 的负载平均图,突出显示的区域是测试的6小时跨度。当传递的交易被 内存池(mempool)接受时,很明显周围在计算,而峰值代表了挖掘的块到达并被验证的时间。

RPi 很好地处理了这些区块。这些区块不是定期生成的,因为我没有能力开采好,但是几个区块开采得很近,似乎没有问题。

我确实发现,前面的块比后者验证速度更快,可能是在某个时刻进行了交换。

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拥有一个 RPi4手柄 编解码器(Scalenet)真是太酷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暴露出了许多瓶颈问题,其中一些已经得到了解决。

如果你喜欢这些作品,请告诉我! 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我今天晚些时候会抽空看看的。

干杯!

1
$ 0.30
$ 0.30 from @TheRandomRewarder
Avatar for mtrycz
Written by
2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