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如何挖掘256MB的矿

2 132
Avatar for mtrycz
Written by
2 years ago

最好,以诚相待

介绍

不久前,我测试了 树莓派(Raspberry Pi)是否能够持续验证大块数据。上周,我试着直接在 RPi 上挖掘大块数据,很可惜,我发现我不能,主要是因为挖矿软件的效率太低,我只成功做了128 MB 的块。

整整一个星期我都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黑了挖矿软件,用了BCHN (spec)中的(指数级)更高效的“轻量级”块模板,因为我的 C 太旧了,所以我一直修改它直到它能运行。您可以在这里找到代码,但是请不要将它用于生产(至少在它被合并到上游之前)。

方法

如同上次,这是我的步骤:

  • BCH's Scalenet BCH的编解码器

  • RaspberryPi4(8GB版本,64位操作系统),一个漂亮的降温外壳(确保温度低于60C,有助于节流)

  • 一张我随身携带8GB的 Sd 卡

  • 备用256GB NVMe SSD 通过 USB3适配器连接(我将我的笔记本电脑升级到了1TB,所以我发现了这个用途)。

  • BCHN 节点软件(版本23.0.0没有特定的补丁)

  • 树莓派控制软件

总成本: BTC 网络花费12 tx (截至撰写时间-以防变更)。

我已经在我的笔记本电脑上生成了与 交易生成器(txunami)和 BU 的交易,并等待它们传播到 RPi。尝试在本地 RPi 上运行修改后的 挖矿程序(CPUminer)。

结果

我骄傲地向您介绍第一个在树莓派(Raspberry Pi)上挖了大约256mb 的块(交易量为1.3 m)

在我的8gb 内存中,挖矿大约占用2.5 GB。一旦收到模板后,软件就立刻挖掘。在提交解决方案之后,BCHN 在传播之前花了大约72秒来验证它。

结论

有了合适的软件,你可以很好地在树莓派上挖掘大块的矿,如果你真的想要。“光块”模板只有2kb大小,传输速度非常快,并且不占用 RAM。与旧模板相比,在“轻”模板上挖掘效率更高; 对于小型块链来说,这可能不是什么大事,但当块变大时,这是一个重要的优化。

当我开始写这个系列的时候,我没有想到能够挖掘一个256mb 的块。我真的期待他为我们带来的未来。

3
$ 0.05
$ 0.05 from @francis105d1
Avatar for mtrycz
Written by
2 years ago

Comments

I can't understand your writing 🤣

$ 0.00
2 years ago

You can try the English version, maybe?

$ 0.00
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