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取高达 0.1 BCH!视频比赛: 哪种语言将被收辑到72段Bitcoin Cash视频教程?

3 99
Avatar for georgedonnelly
3 years ago

English

我有个问题而我需要你的帮助。

如果你帮我这个忙,你可以赚到高达0.1BCH

机遇

我的 Bitcoin Cash市场营销计画 获到了资金。这不是以上所述问题所在,这是好消息。 

问题是通过BitcoinCash.site专案,我将培训新的Bitcoin Cash使用者如何安全地使用BCH,以及如何用各式各样的办法从Bitcoin Cash中获利,但主要是创立您的业务。  

我将以英语,西班牙文和另外一种语言製作72+段Bitcoin Cash的获利视频教程。

问题

问题来了:要选择哪种语言呢?

以下是我正在考虑的一些语言:

• Hindu印地语

• Bengali孟加拉语

• Urdu乌都语

• Chinese (Simplified)中文(简体)

• Korean韩语

• Japanese日语

• Thai泰语

• Arabic阿拉伯语

• Tagalog塔加洛语

视频比赛

• 用您的母语录制一段60秒或以内的影片,讲解您为何想以Bitcoin Cash创立您的业务。

• 将其上传到您的 YouTube 频道(或 LBRY)。

• 使用 CC 功能或其他为影片配上英文字幕。

• 从您的 Twitter 帐户發推文连结您的影片,标记@BitcoinCashSite,并以英语标示你的语言(Chinese (Simplified))和您的Bitcoin Cash地址。

截止日期: UTC时区 2020 年 10 月 2 日(星期五)午夜,过后无效。

奖品:符合上述标准而且视频数量最多的语言,很可能被选为BitcoinCash.site的第三语言。前5名以第三语言录制的视频将各自赚取0.1 BCH,其他优秀的视频也可能得到小奖励。

本文章获得的小费都将会为本次视频比赛奖励加码。

让我们继续建设!

这一切的都是为了帮助您从BitcoinCash的使用和构设过程中获利。所以,让我们继续建设吧! 

有疑问?联繫我的Telegram。https://t.me/georgedonnelly 

P.S.备註 利用Read.Cash affiliate program 联系计划分享此帖并赚取更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作品由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 4.0 International License授权,您可以自由转载、分享、翻译,只要确保文章註明作者为George Donnelly。

请留意 我会拉黑滥發评论的人。

6
$ 0.43
$ 0.33 from @TheRandomRewarder
$ 0.10 from @Omar
Sponsors of georgedonnelly
empty
empty
empty
Avatar for georgedonnelly
3 years ago

Comments

nice

$ 0.00
3 years ago

I don't know about this language,,

$ 0.00
3 years ago

I just want to suggest little that kindly replace Tagalog with Filipino. It is more formal to hear if we use it.

$ 0.00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