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2021 新年歌

0 780
Avatar for auleo
Written by
3 years ago

很快过了元旦就是农历新年了,今年风水轮流转,去年中国人无法回乡庆祝春节,今年则轮到了新马以及其他大部分国家的华人,无法启程回家乡庆祝新年了。

今年的牛年,我本身也将第一次在海外庆祝新年,而不是回到本国,相信许多卡在新加坡的大马人也一样,跟我一起创纪录,统统有国回不了。

昨天马来西亚竟然也宣布进入了全国紧急状态,还要持续到8月那种才是创纪录!

刚才走在市镇中心听到了店家开始播放新年歌了(这里的新年歌是指热闹的大马新年歌),才想起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度的大马新年歌,让海外华人也听到大马的新创意新年歌。

今年我自己票选988 电台的新年歌是我的第一最爱,歌词有意思!也朗朗上口

988《在一起就好》

Source: 988 Youtube

今年的988 没有粤语新年歌,是有点小遗憾,而且只是单曲,但歌曲很好听!

第二是MY Astro 的《元气满满MooMoo哒》

Source: My Astro Youtube

第三我觉得是One FM的《好运Cow过来》, 我觉得曲风比较特别。

One FM【好运COW过来】

Source: One FM Youtube

再来又是财力雄厚的My Astro 《今年全Cow你》

Source: My Astro Youtube

新加坡的新年歌是逐年有进步,新传媒的《年年好》在新加坡电视台强力主打之下,听多了还挺好听的!

还有许多我也不多说了,大家自己听一听看,那一首是自己的心头好呢?

首要媒体2021年贺岁MV :《满利满力Home》

Source: 8TV 八度空间 Youtube

Wellous唯乐2021新年歌MV《新年好运·动起来》

Source: Wellous TV Youtube

【🧧HAPPY 牛扭 YEAR🧧】

Source: Phoenix Stars 鳳凰文化傳媒 Youtube

【祝你牛牛牛】

Source: 大牛 DanielLe Youtube

2021 Nick钟盛忠 Stella钟晓玉【Happy新年啦】

Source: Nick Chung 钟盛忠 Youtube



1
$ 0.02
$ 0.02 from @TheRandomRewarder
Avatar for auleo
Written by
3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