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hotograpy

0 8
Avatar for ahed
Written by
3 years ago

我本人从未拥有过一台相机,但那与我十几岁时被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以及与光线,阴影,光圈,距离,角度,焦点的迷失之争并不相称。那时相机要求更高,我没有耐心。其他人做得更好。

首先,我父亲。一个陌生人浏览我的童年照片可能会推断出a)我们一直在威尔士北部度假,以及b)父亲从未陪伴我们。但是他并不缺席,只是躲在尼康的镜头后面。他的大部分

快照都是在没有引起我们注意的情况下拍摄的。但是其中一些是诡计多端的照片,例如与我的母亲,妹妹和我在陡峭的山丘上并排布置的照片,看起来就像杂技演员站在彼此的肩膀上。

尽管它们很有趣,但当我看着这些照片时,我的主要感觉是悲伤:现在其中大多数人都死了;他们纪念的时间无法找回。我知道这是感伤的:时间流逝;即使快门发出咔嗒声,此刻也会过去。但是那些摄影图像是悲伤的根源

而我头脑中的图像却不是。拉金有一首诗是关于记忆如何通过向我们展示“过去的一切,/盲目地减少,就像/通过不同的方式使我们保持现状一样”将记忆“联系到我们的损失”。那就

是老照片对我的影响。更糟糕的是,根本没有。我最喜欢的照片是我小时候扎着辫子的母亲之一,这张照片直到几年前去世后才被我所知。直到那时,我对她的最早印象是在都柏林拍摄的毕业照。她的大家族也没有。我感到被她的过去拒之门外,缺乏图片是部分原因。

通过比较,大量记录了父亲的童年,他谨慎地记录了自己孩子的记录,首先是用黑白的微型印刷品,然后是彩色透明胶片,然后通过取景器进行观察,或者(在每年的圣诞节幻灯片放映中在白色的屏幕上显示给我的表亲)他还配有电影摄影机,我有时会感到内that,因为我

自己的孩子不像我,没有自己的动感影像可供回顾。为什么我和我的妻子从来不买摄像机,我不知道(懒惰?花钱?)。但是,至少在过去的几年里,她一直在勤奋工作,包括箱型相

机,宝丽来相机,一次性设备和(最近)数码佳能。结果已经粘贴到相册中并注明了日期,每隔一段时间我就会把它们找出来,以了解我们的工作。这些也让我流泪。

现在,我的计算机上有一个照片文件夹,用于存放由亲朋好友发送的电子邮件图片。更重要的是,我拥有一部iPhone,并开始采取行动。晚上我从碎片镜头拍摄的照片令人失望

。对我来说,与诗人雨果·威廉姆斯(Hugo Williams)竞争已经为时已晚,后者数十年来一直将他的相机带到聚会和发布会上,他现在必须拥有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文学照片档案馆之一。但是,暂时地,几十年了,我已经开始了

Sponsors of ahed
empty
empty
empty

2
$ 0.00
Sponsors of ahed
empty
empty
empty
Avatar for ahed
Written by
3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