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吐溫·霍爾

0 27
Avatar for ahed
Written by
3 years ago

他一進屋的門,就停了下來,這一次他被誤認為現實了。在夢中和現實中看到的事件之間沒有差異-除了紅玫瑰。當他站在門口想著這件事的時候,另一位婦女手裡拿著一朵紅玫瑰走進了房間。女人直接去亨利的棺材。紅玫瑰輕輕地放在白色花環上。

當時著名的英國將軍戈登將軍在印度。一天晚上,他夢見自己正準備穿越一條快速流動的河。一群士兵登上一條灰色的船來渡河。中途航行後,他們的船開始下沉。他已經懲罰了他站在旁邊為不服從的士兵。

他連續幾個晚上做了這個夢。每次船下沉時,他都會看到士兵站在他旁邊。

此後不久,戈登將軍不得不穿越急流。他正要上船,但突然發現船就像是一艘夢想中的船,它的顏色是灰色的。在仔細檢查時,他注意到他的一名士兵已經因他的不服從而受到懲罰。

將軍專注於夢想是不尋常的。有些人甚至認為這很愚蠢。但是戈登將軍沒有上船。相反,他命令士兵將船拉到岸上。在將船上岸後,他說要把船倒過來。翻轉船後,可以看到船底有許多小孔。在船上的甲板上看不到它。看到這起意外的提船事件,士兵跌倒在戈登將軍的腳下。他對所有罪行供認不諱,並道歉。

戈登將軍寫道:‘如果我不注意夢境的警告,如果沒有警告我,和我在一起的每個人都會淹死在河裡。因為這條河的水流非常危險。

生活在曼島上的男孩阿德里安·克里斯蒂安(Adrian Christian)夢想自己將成為輪船的船長。他的家人在另一艘船上。然後船突然處於危險之中,他用船將他們救出。第二天早上,她告訴哥哥托馬斯關於這個夢。有一天,男孩阿德林真正成為了船長。

180年,“英國印度”號船從澳大利亞倫敦駛向仰光。船長阿德林·克里斯蒂安(Adrin Christian)負責操縱這艘船。前往仰光的幾天后,艾德麗安(Adrienne)船長夢見一艘船有危險。夢想結束時,“家庭”一詞非常明亮地浮在他的眼前。他記得他小時候的夢想。第二天,他的搜索量翻了一番。

第二天晚上,同樣的夢又發生了。它傳達出一種感覺,即瀕臨滅絕的船在他自己的船的北部。儘管有下屬官員的抗議,他還是改變了向北航行的速度。連續兩天后,他看到遠處一艘沉船的桅杆。能夠按時到達瀕臨滅絕的船隻可挽救269條生命。其中包括他的兄弟托馬斯。沉船的名稱是“家族”。

疾病和可能的夢想之間有著巨大的聯繫。心理學家特隆·布羅斯(Tron Bross)教授一生中就有這樣的經歷。他寫了自己的經歷:有一天晚上,我在夢中看到一隻貓要抓撓我的喉嚨。夢似乎如此真實,我醒了。我六個月內至少做過20次夢!每次我從頭開始醒來。

第二個月,布羅斯教授在秘魯染上了嚴重的感冒。如果情況變得複雜,請尋求專家的幫助。經過測試,專家發現喉嚨中的肌肉已經危險地生長。他立即建議進行喉嚨手術。多餘的肌肉通過外科手術切除。在那之後,不再有貓沖向布羅斯教授。夢一定是對他的警告,他的嗓子有問題。但是誰在乎這樣的夢境警告呢?

沒有。

1812斯賓塞·珀塞爾(Spencer Purcell)當時是英國總理。 5月10日,他受到哈羅勛爵的招待。晚餐後,他照常上床睡覺。軟床骨盆

Sponsors of ahed
empty
empty
empty

1
$ 0.00
Sponsors of ahed
empty
empty
empty
Avatar for ahed
Written by
3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