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nspiration

0 25
Avatar for Suvankar
3 years ago
Topics: Cryptocurrency

幸运的是,这些人们正在使自己投入到bitcoincash及其类似noise.cash和Read.cash的网站中。 我在这里告诉您加入我的10位朋友使用bitcoincash的旅程。

当有人以正确的方式指导您并通过您的推荐而变得更好时,我们会感到兴奋。 这是本月我10个有才华,贫穷和非加密货币朋友在bitcoincash上的旅程。 那是美好的一天,当我收到我从lazyfox支付的一笔任务付款时。

我决定通过让10个人使用noise.cash和Read.cash来偿还平台上的钱。 由于covid19大流行,我很难将所有这些病毒聚集在一个地方,但是我给了他们一点零钱😇。

终于,十个朋友到达了我家。 首先,我感谢他们所有人的到来,并介绍了一些有关比特币现金和我们聚会的目的。 我问他们关于lazyfox的任务。 io,我必须向10个朋友发送最少0.001BCH的视频,并制作一个该视频。

在简短介绍并与10个朋友打招呼之后,我开始了他们的旅程,给他们Hotspot并允许他们从playstore安装bitcoincash钱包。 安装后,他们在我的whatsapp上向他们发送了BCH接收地址。

我向其中的10个一对一发送了0.001BCH。 最后,我che了一下他们的钱包,并出示了收款证明。

这是其中的10个人走向比特币的好旅程。 现在他们都对noise.cash感兴趣,并乐于每天赚取少量BCH。

我还将建议我所有的Read.cash研究员与您的朋友一起最大程度地利用比特币赚钱,向他们介绍有关BCH的知识,并告诉他们如何开展工作。 我希望他们在这些站点上获得良好的经验后一定会赞美您。

Original by https://read.cash/@Shakar/journey-of-onboarding-10-people-on-bitcoincash-eb5d9205

2
$ 0.00
Sponsors of Suvankar
empty
empty
empt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