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天前的意外的采访

2 672
Avatar for SofiaCBCH
3 years ago

接近年尾,我很想要告诉你们我在BCH的故事,这彻底改变了我的生活。

背景

推广工作需要持之以恒和奉献,对于一个独立团队来说更是如此。自从我们接手这个项目以来,每一天我们都为此努力并感到满足。向人们传递我们的想法,推动着新问题的解决。努力让比特币现金成为一个熟知的概念,我们听取建议,解决问题,大力推广。通过扩大基层来更好的建一个有机的生态整体。

所有的工作都被记录下来,包括图像、调查、宣传手册等。每一天都为多宣传了虚拟货币的知识感到开心,我们希望能继续为这个项目服务,因为我们发现了越来越多有趣的事,这让我们每一天都处于学习状态。

为团队设计的T恤

一张照片

这张照片反映了我们迫切地需要采取新的措施从原有的金融体系中独立出来,这也是吉米·雷德曼先生,一位比特币网的作家,联系我们的原因。

一种巨大的情感侵袭着我们,虽然这种满足感还没得到公众的认可,但令人欣慰的是,我们可以为社区做出贡献,并推动获得解决方案。

与吉米·雷德曼的会面

这是一次轻松愉快的会面。在首次接触后的第一天,我们没有做太多的准备,吉米就通过教育平台给了我们一个小组名。他希望我们能够提出现有的问题,揭露现实,每周反馈取得的成果并给于相关的证明。

我想要听听社区的批评和建议,对我们来说了解他们的想法是很重要的,这样我们才能改进,以下是会面的链接。

对玻利瓦尔的不信任

我将继续在下一章分享我的故事,正如我每次看向后视镜说出的话一样:一万天以前,永不言弃!

索菲亚💚

7
$ 0.53
$ 0.43 from @TheRandomRewarder
$ 0.10 from @btcfork
Sponsors of SofiaCBCH
empty
empty
empty
Avatar for SofiaCBCH
3 years ago

Comments

I want the next part.😍 and also want to know the full story❤

$ 0.00
3 years ago

I am happy to gain knowledge of virtual currency every day

$ 0.00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