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BCH不止120天

3 341
Avatar for SofiaCBCH
3 years ago

在120天前,一个不可思议的团队萌生了“让BCH造福所有人”的想法,100多天前有一个令人惊喜的会面,90多天前我从哥伦比亚迁出,为了融入那个包容,欢迎新想法的团队,60多天前有人决定放弃,30多天前一个决定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这里,一切皆有可能。

被各种想法和幻想包围着,我不由得兴奋起来,回首过去,我看到尽管有些起起伏伏,但每一天都在扎实地向前走。我可以证明:比特币现金真的改变了这个世界存在和思考的方式。

120多天前我们计划为南美出现的许多的经济危机提供一个替代性方案,除了指出我们的问题之外,我们尽微薄之力,挖掘出我们之前不曾知晓的天赋,在这个社区,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各尽其能。

我由衷地敬佩着为比特币现金努力的人们,包括那些条件有限但渴望做得更好的内部人员,她们排除万难,坚持推广BCH。在我的国家委内瑞拉,我们常说,不把功劳都揽在一个人身上,众人拾柴火焰高,如果你也在推广BCH,那么我从心底里由衷的敬佩你。

一万多天前,永不言弃。这个选择改变了我。谢谢你,比特币现金,谢谢这个让我不再耽于睡眠而充满理想的社区!

索菲亚💚

8
$ 0.31
$ 0.29 from @TheRandomRewarder
$ 0.01 from @bboyady
$ 0.01 from @Mr.Trenzs
Sponsors of SofiaCBCH
empty
empty
empty

Comments

I don't understand this article 1st time.. because I am Bengali.. But when I translate this post I understand. Really it's helpful article...

$ 0.00
3 years ago

終於有中文可以po了。看來我不孤單了。呵呵

$ 0.00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