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BCH之路

0 597
Avatar for SofiaCBCH
3 years ago

想到很多时候我们生活在法律和规则保护下的社会,我们的父母教导我们尊重社会的价值观,这就是在此规则下加入该社会的前提,但是如果社会和规则只对某个群体有利,你想生活在那个社会吗?

自由必须被尊重,必须是对每个人的,否则我会反抗,但不是因为想反对或分裂团体。它是对不忠、虚伪、破产、社会不公、不尊重自然和人类生命的建设性反叛。

在委内瑞拉社会,许多法律文书只保护群体不受权力和长期政治地位的影响,你必须在顺从和反叛之间做出选择,但要反叛,你不一定要用武器或威胁那些侵犯你自由的人,你可以通过自建独立的方式,对我来说是比特币现金是独立的一种形式。

不使用贬值的法定货币是一种独立的形式,停止使用无法控制你的钱的账户,会让人沮丧,有了比特币现金,你就可以自由而不受限制。

你一生中花了多少时间在银行存款或取款?我已经花了很多时间,原本我可以用于其他事情,有了比特币现金,你就可以忘记这些漫长的等待。

比特币现金是不受限制的货币,在许多银行访问系统时,你必须携带你的身份证并向他们出示你的居住地,他们还要求你将最低金额的钱存入指定账户,这些都是在有条件的情况下才可使用。另一方面,用比特币现金只需几张不到0.01美元的satoshis,你就可以成为加密货币的持有者,享受它的好处,使用自由。

你会感到不受任何内部操纵,比特币现金是分散的和不腐败的。总会出现威胁,和那些想要操纵项目的人,他们被当作官方或BCH的唯一来源,但他们离真正的精神还很远,这很正常的,而且在社区中,我们必须打击这些人。

这个项目得到了由世界各地的开发人员和领导者组成的社区的保护和支持,他们为自由提供了自己的才华和愿景。

我们的加密货币在实践中反映了其本质,正如白皮书所定义的那样,比特币现金不需要借助区块链(lighting)来高效交易。

如何保护它不受团体或公司的限制,这取决于我们每天采取的行动。讨论其使用,宣传信息,日常生活中使用BCH,花费BCH并为他人提供获得BCH的机会,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使我们能够避免任何有利于渐进主义和为了方便而交换主权的行动。

和你的朋友分享Bitcoincash不仅获得独立,而且实际上是免费的,你可以邀请他们在BlockchainPoker参加扑克锦标赛,只需0.01美元。

给朋友送礼,你可以不用送法定支票或给钱,你可以用电子钱包或一封装有BCH的惊喜邮件来做礼物,如果最终对方没有及时接受,你可以在以后收回。这是很特别的东西

你可以出售作品或数字服务,通过SatoshiWall提供给全世界,只需使用服务总额的10%。

你可以通过Keys4coins为您的PC或移动设备购买数字礼品卡和软件,通过电子邮件即时交付。

这些都是一些选项,让你享有自由,决定你想用钱做什么,而不依赖荒谬的规则或法律。控制金钱是一种社会操纵,它剥夺了何时、如何和在何处使用的权力。从我们的角度来看,BCH将始终是分散和无权限的资金。创建地址不需要权限,发送或接收资金也不需要权限。对人们而言,希望建立某种控制,希望能够限制人们花钱的方式、时间和地点,都是威胁。

比特币的诞生是为了让人们能够控制自己的货币,所以我们决不能允许这方面发生变化。这是自由!

要做到这一点,你要鼓励自己并为之开心。你不需要做摇滚乐明星,有成千上万的粉丝,或者做广播节目,你不需要有几千美元,你不需要等待别人喜欢你做的事情,只要试着做你自己,表达你的想法,拥抱自由,那么你所能取得的成就就足以令人惊讶。

从一开始,我从未想过要做这么多事情,我从未编辑过视频,写过文章,也没有发表过公开演讲,但与人们讨论自己的想法真的很令人兴奋,我们收到过感谢的话,也受到过威胁,当用户惊讶于比特币现金的飞速使用时,观察他们的表情是一种独特的体验。

毫无疑问,当企业家不是一件容易事。更重要的是,当你恋爱的时候,这段关系让你感到悲伤,当一切进展非常缓慢,你只看见抱怨或问题时,在疫情期间这样事情仿佛是无止境的,而其他时候当有人认可你的努力,你就会非常高兴。

我们收到了一些希望加入这个组织的信息,他们提出一些非常有意思的倡议,也许我没有注意到这些倡议,我应该向他们道歉。因为疫情许多计划被迫中止,而这些问题也使我们的进展放缓。

我们想继续发展,希望得到社会的支持。上周我的电脑显示器坏了,这是我必须解决的障碍,我希望很快能解决这个问题,虽然有很多事让我担心,虽然隔离已经非常困难,但现在我只想继续奋斗,我们要多奋斗一些。

我从不认为这很简单。

机会

向我们展示你

展示你的梦想

展示你的努力

分享你的恐惧

分享你热爱的

这是自由的

因为比特币现金的存在。

Sofia 💚

2
$ 0.79
$ 0.50 from @BCHouseVE
$ 0.24 from @TheRandomRewarder
$ 0.05 from @Pantera
Sponsors of SofiaCBCH
empty
empty
empty
Avatar for SofiaCBCH
3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