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_or_memory_card_rules

0 2
Avatar for Ostina1
3 years ago

#Memory_card

有些姐妹想知道游戏的细节,为了方便所有姐妹,我与规则分享了它。 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玩具,可用于儿童的记忆活动。 我的女儿做了这个游戏:我的孩子喜欢它,我也喜欢和他们一起玩,当父母和他们一起玩时,他们的兴趣增加4/5倍。 孩子们的记忆中有很多蛇,您会惊讶地看到他们的记忆活动,不要尝试,您也会很开心

#Memory_or_memory_card_rules

1。 相同的号码或图片卡应为2。

2。 现在,随机翻转卡片并将其放在桌子上。 3。

2个或更多的人可以一起玩。 纸牌的数量将取决于孩子的年龄,因为2/3岁的孩子将不能玩5岁的孩子那么多的纸牌。 就像我和16/17对的9岁女儿一起玩。 拥有

10/11对5岁男孩和5/6对7岁半男孩的卡片。

4。 拿起两张纸牌,如果相同的数字/图片匹配,则必须将纸牌附着在自己身上,并且每次他可以匹配时,他都会有机会,如果他不能匹配,他将进入下一部分,因此游戏将继续进行直到卡像视频一样完成为止。

。 5, 如果卡不匹配,则必须将其退回。

。 记住每张卡上的内容和位置。

。 观察并记住其他玩家回合期间的卡牌。

6.当所有纸牌都匹配时,游戏结束。

9。 大多数比赛玩家获胜。 希望您能更好地了解视频

2
$ 0.00
Avatar for Ostina1
3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