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廢文值多少錢

4 296
Avatar for Management
2 years ago

其實NOISE就是一場交易,大老希望藉由大撒幣來推廣BCH (BCH上漲可以讓他更加發大財、且有自我實現人生意義),吾等則是藉由領錢來賺一點點錢,不管你是想拿這錢幹嘛。

在NOISE的經驗讓我體認時間即使是休閒也是有價的,比如我如果不看電影/玩遊戲來全新推發廢文,一晚可以賺一美元好了,那我看電影的機會成本就是一美元。

也許大老的BCH是絕對夠發的,但是他現在覺得目前的形式(跟我們的合作關係)對他來說效益不高,所以要改變。

不過如果他改變,說不定吾等用戶,還有所有機器人都走了,沒有錢的社群網站,就跟臉書推特一樣,我在大的網站發文,可以更有效率的接觸受眾、跟現有親友互動...etc,NOISE這種沒有定位的網站也許就無法竄起。去年選舉的時候,川粉逃到MEWE、GAB,但是那邊沒有實現規模經濟,而且網站經營也要錢(對用戶來說MEWE的VIP還要月費),所以我注意到很多人又回臉書,忍受臉書、Youtube的審查(川普的影音,到現在都是不能上傳的)。

這只是一個假說,不過以經營網站的角度看,現在的Noise就像Foodpanda、Ubereats、瑞辛咖啡一樣,大撒幣吸引用戶黏著,網站經營要錢,他一定是希望網站能自給自足,而就算大如臉書,一個用戶(個資、點廣告的)價值,據說是158美元,而臉書有實驗過,另外下載一個APP讓他偵測你全部的一舉一動,每周他付你20;另外也有廣告網站,讓你下載插件紀錄你FB、Youtube等網站的活動,一年給你70元的禮卡。我自己使用微軟的Microsoft rewards,使用Bing瀏覽器,他每天大概送我~0.25元的禮卡。這些都是最有廣告價值的美國人的標準,台灣、巴基斯坦人的個資值多少錢,可以用GDP per capita換算一下,如果真的有人付費請你上網,扣掉溢價(新網站大撒幣、傳播BCH的崇高情操)值多少錢。

所以這篇文值多少錢呢?

11
$ 0.00

Comments

我終於也來報到了 XD

$ 0.00
2 years ago

這篇文值0.00

$ 0.00
2 years ago

沒關係,noise 有就好 XD

$ 0.00
2 years ago

可惜剛開帳號無法 tip XD 有推薦的 community 嗎

$ 0.00
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