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Vegas 集點換賭場優惠

0 740
Avatar for Management
3 years ago

Myvegas是拉斯維加斯賭場MGM集團推出的免費遊戲,使用他提供的免費籌碼拉霸,可以得到金幣,金幣可以兌換獎品,超過90%以上的項目當然是要到拉斯維加斯現場兌換,但是也還是有一些國外(含台灣)可換的禮物。

我最早集點是為了拉斯維加斯旅程提早安排,因為時間關係花一美元買了大概六千萬顆籌碼(他的優惠不定期),因此可以當大款下注,下注籌碼越高累積金幣的速度越快,而且遊戲裡面勝率/期望值頗高,基本上很難耗乾籌碼,經過累積,在我兌換數個自助餐買一送一優惠後,金幣已經多到在可預見未來用不完的程度。

每天都有免費籌碼在大街(Strip)上領,可以看到金幣已經累積一百多萬

永利集團Wynn也有推出自己的免費拉霸遊戲,而MGM除了拉霸外也有21點及其他遊戲累積金幣(同一帳號金幣共同累積),但只有這個拉霸遊戲是最不需要顧,大部分時候放著自己跑就可以累積經驗值。

我實際兌換的經驗是,在各賭場兌換過四家不同的自助餐買一送一,以及在很多次使用金幣抽獎的活動中,中過一次Tshirt、馬克杯、貼紙周邊組,而我看到在亞洲可以兌換台北101的欣葉餐廳的一些優惠、澳門MGM的賭金、疫情前有一些郵輪之旅的抵用等等。也有人完全使用金幣兌換免費住宿、免費餐飲、免費賭金,不過當時的我是不夠換,現在已經累積一百多萬金幣,疫情後是可以挑戰完全免費白吃白住。

若要無本地滿足自己賭博的慾望,Myvegas是一個可行的替代品。請勿投注過度。

2
$ 0.00
Avatar for Management
3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