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你躺在那里没有枕头,所以当我来给你枕头时,你把头放在我的腿上。 我安排并说谎。 他听不懂我的谎...

2 15
Avatar for Jannath231
3 years ago

/

一进咖啡馆,我就见到丈夫“阿曼”和他最好的朋友。 他们握着彼此的手,笑着说,甚至亲吻和给予。 看到现场,我失去了移动的能力。 然后,我很久以来听到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我姐姐用来告诉我的所有事情都是真的吗? 不,我受不了了,我退后一步,丈夫阿曼看着我,我抓起了桌子。 但是没什么不同,他走到我面前说。

- 你在这里做什么?

- 我也有同样的问题。 您在这里用“ Nihar”做什么?

-我不会给你答案“米拉”。 我认为我不需要告诉您该做什么或不该做什么。

-我是你的妻子阿曼!

-是的Al听起来对我很废话,或者对我来说就像BT aint一样。 我被迫嫁给你。 请离开这里。 让我们花一些时间。

-难道我每天都在否认我吗?

-阿曼汗(The Great Aman Khan)不值得拥有。 你知道你永远无法满足我吗? 我的写作不必超过5月B。

阿曼讲完话后,尼哈哈(Niha)抱着阿曼的胳膊说道。

- 宠儿? 您会在这里浪费时间说这些话吗? 我们今天必须去夜总会,一起过夜。 你忘了吗?

-当然不是宝贝。 我们走吧。

阿曼推着我,紧紧握住尼哈尔的手,离开了咖啡馆。 我站在那惊呆了。 眼泪从他的眼中流淌。 我不知何故离开了咖啡馆,走在路边,坐在公园的长椅上。 那时天空破了,雨落了下来,我的眼泪也随着天空破裂了大坝。 我哭得很厉害。 由于下雨,每个人都来回奔跑,我以同样的方式坐着。 有一段时间我尖叫着哭了起来,开始讲话。

-为什么是阿曼? 我的爱缺少什么? 我全心全意地爱着你。 你为什么这样对我作弊?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没有你,我将活不下去! 我不会活。 我那么爱你! 阿曼刚离开我是因为我看起来不好吗? 我不能再这样做了。 我不能了

我起身去街上。 当我在脑海中行走时,明亮的光线进入了我的眼睛,有人迅速将我拉到一侧。 由于下雨,我可以正确地看到他的脸,但是当他说话时,我意识到他只不过是我姐姐Ismi。

-你疯了吗,米拉? 现在那将是一次意外。

我抱着伊斯米,大声哭了起来。

-我不想住,住友 我不想住 你说的一切都是对的。 阿曼能这样骗我吗? 我看起来很糟以至于我没有一个家庭? 你不能爱我吗? 没有他,我将活不下去! 我不会活。

-你让姐姐冷静一下 那样的事不会发生。

-不! 阿曼今天去尼哈尔过夜。 我最后的住友 全都完了。 我也会自己完成。

苏美听我说! 他拍打我的脸颊,我再次哭泣,在我的眼前哭泣和模糊,然后我什么也不记得了。

我一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在房间里。 我向侧面看去,看到Sumi站着,她想起床,她帮助了我。 他叫我去楼下取菜,我想到阿曼后不久,阿曼突然进了房间。 他走进房间,看着我,恼火地说道。

-哦,还没死吗? 其实这是我的错,你为什么会死? 谁会把我烧死? 令人恶心的人!

说了几句话之后,他去了洗手间,我坐了一段时间,然后我忍不住开始哭了起来。

“我和你有身体上的关系吗?”

我为阿曼的问题感到震惊。 他一出洗手间,看到我哭泣,就立即向我问这个问题。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再次问,但是这次语气很刺耳。

-我曾经和你有过身体上的关系吗? 不是吗

我擦了擦眼睛,颤抖的嗓子回答。

- 不,不。

-那你为什么在我后面? 你把所有的伤害都给我了吗? 现在还剩下什么? 这次你愿意接受我的生活吗?

-不! 你在说阿曼 我爱你 我是你的 ...

他对我的话感到恼火,他在中间拦住我,愤怒地大喊。

-爱,爱与爱! 听到这句话,我的耳朵烂了。 当我从你的嘴里听到这句话时,我的头很痛。 我只是讨厌你 你怎么不明白

我站在阿曼哭泣的旁边,看着他的眼睛。

-阿曼,谁是米拉? 你今天怎么这么轻易地说你讨厌我? 谁会讨厌爱的人?

- 哦拜托! 停止你的音乐剧! 我不是坐在那里看你的这种不诚实。 这一切都激怒了我。 唯有自大,固执的米拉去了哪里? 不相信爱情的奇迹在哪里?

-你用爱改变了阿曼的米拉是谁? 您不想要那个Mira,这就是为什么我改变了自己。

阿曼听了我的话,轻蔑地笑了笑。

- 真的吗? 丹做一件事。 您回到原来的形式。 对我有好处 我会摆脱这个日常的锅锅,加油atlist。

-不只是我,阿曼。 你也改变了很多。 通过向我解释爱的含义,您不能像这样让我一个人呆着。 我不会让你走的

阿曼嘲笑我的话。 他向我走来,用一根手指从我的脸颊上流下眼泪,看着我。 他滴了一滴水,来到我的脸上,看着它一次,然后说道。

-你毁了我,米拉。 你让我的生活变得地狱。 除了恨你,我什么也没有! 没有。

他咬紧牙关,告诉我这些话,离开了房子。 我坐下来叹了​​口气。 我一直在想...

-我这样做了吗? 你怎么这么生我的气 我真的爱你阿曼。 我无视你,侮辱了你,犯了一个大错误。 太大的错误。 我想念你阿曼! 我想念你的疯狂收获!

我开始哭泣是因为我想起了自己的话。 那时我感到花王的手在我的肩上。 我抬头看,见住友坐在那里。 他抱起我,把我放在床上说。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米拉? 你怎么以后要来这里 Aman Jiju不爱你。 Aman Jiju认为您无处可坐。 在坚持这么多的忽视和屈辱之后,你为什么在这里?

我看着苏米,微笑了一下。

-他对我什么都没做,秀美。 您可能忘记了我对她的所作所为。 我日复一日地侮辱他,表现出傲慢。 我为金钱感到骄傲,以至于每当他来找我求爱时,我都叫他乞be来侮辱他。 即使在我使用了Eheno之后,他也一直对我充满爱意。 最后,我以毫无个性的臭名昭著将他踢出了大学。 我好恶心,好糟糕。 除了她的爱,我只是...

我无话可说,我哭了很多。 我无法控制自己。 住友让我冷静一下

-为什么这样怪自己? 主席先生,那天我什么都没收到,所以...

求你了 让我留下

Sumi叹了口气,下了床,走到门前说。

- 我要回家了。 你要小心。

苏米离开后,我坐在床上躺着。 今天什么都没落。 阿曼和尼哈尔(Nihar)坐下来的那一瞬间一次又一次地浮在我眼前。 没有提及停止眼泪。 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感到呼吸急促。 阿曼曾经做过很长的行为,但我知道我的阿曼只爱我。 但今天? 他为什么今天握着Nihar的手?

我用力擦干眼泪,对自己说。

-你不认识我,阿曼。 你不知道我的坚持。 就像我通过回报您的爱而犯了一个错误一样,我也会通过使您回到恋爱中来纠正我的错误。 您只是我的阿曼,只有我的阿米拉·乔杜里。 我会让你充满爱,这是我的挑战!

突然我想到一个想法。 当我在咖啡馆打电话时,我开始考虑尼哈尔。

-Neeha说过Aman,他今天将去夜总会。 那么,阿曼在家里做什么? 他回家还是出门? 阿曼穿运动裤后不会去夜总会。 这是否意味着阿曼没有去夜总会?

我心中充满了颤抖,因为我的丈夫从未去过另一个女孩。 考虑了所有这些之后,我无法理解何时闭上眼睛。

我醒来,睁开眼睛,看到整个房子都漆黑了。 那意味着晚上。 我起身打开灯,看到阿曼躺在沙发上。 我从侧面打开电话,发现是晚上12点。 今晚看到这样的场面后,我需要睡觉使自己恢复正常。 我手里拿了一个枕头,去了阿曼,把枕头从他的头上取下来,扔到沙发边上,一个人坐在头上,独自一人坐下。 我喜欢轻轻地剪比利的头发。

最好是看到他的脸。 当我看着他的脸时,我想到我对他的侮辱。 不管我曾经对那个男人说过多么糟糕,我都没对他说什么,他忍受了一切。 现在该我了! 我知道他爱我,所以他今天不和Nihar一起去夜总会。 为什么今天呢? 我敢肯定他从来没有去过那些地方。 我去了。 我很混乱。 我以金钱为荣伤害了像他这样的人,他爱上了我。 我爱一个我今天无法忍受的男人! 没有他,我无法想像。 我不会轻易离开你的,阿曼。 我已经强行结婚的爱情,我会在老地方强行实现。

我无法控制自己,我弯下腰用嘴唇抚摸他的额头。 他一动身,我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他睁开眼睛,一见到我便坐了起来。

- 你在这里做什么?

-Ab,你躺在那里没有枕头,所以当我来给你枕头时,你把头放在我的腿上。

我安排并说谎。 他听不懂我的谎言。 看到他什么都没说,我问自己。

-你没去夜总会吗?

-不 我不舒服 我想睡觉。

- 他是什么? 尽管身体不好,为什么还要在这里打扫卫生? 躺在床上 我把枕头放在中间。

事不宜迟,他起床睡觉。 我从沙发后面拿了她的枕头,躺在床上。 突然我闻到了一些气味,坐起来看着阿曼。

-你有饮料吗,阿曼?

-是的,我做到了。 你要跟我解释一下吗 记住,我不认为你是妻子。

-如果你不这样做,真相就不会说谎,是吗? 有一天你知道我不会喝酒,没有人会比我更糟。 我说了

我上床睡觉没有给他任何机会说其他话。 我开始思考,一个不能强迫安妮喝酒的人,一个曾经曾经自己喝酒的人。 我有多糟,我永远无法给任何人幸福。 一想到,泪水就涌入我的眼睛,我的枕头开始在那水中弄湿。

🌸

🌸

[#Will_come_in_the_coming_ext🥀]

B:注意:你们都知道我们的Pujo正在加尔各答举行。 我也在忙着看泰戈尔,所以这个故事也很短。

#Love_only_you🌸❤

#剧集:3

#作者:Aye Sha(Koyel Banerjee)

“您没有资格获得米拉·乔杜里(Mira Chowdhury)的爱,阿曼·汗(Aman Khan)先生。”

我站在大学的所有人面前,向一个才华横溢的男孩讲话。 每天打扰我已经成为男孩的一种习惯。 即使每天遭受如此多的侮辱,上帝也知道如何站在我面前。 说完我的话,他笑着说。

-爱不需要花功夫,它需要纯洁的心。 爱是发自内心的。 有些爱大脑,有些爱心脏。 我全心全意爱你Mira。

一种烦恼的表情出现在我的脸上。 我说烦恼地看着她。

-过了一会儿,如果你再见到其他女人,这种爱将结束。 然后我会变老,我会变老而他又是新的。 你去找他,对我说同样的话,不是吗?

-嗯,我知道这几天没什么新鲜事了。 但是那些并不真正爱的人会假装自己。 我不这样做。 您看着我的眼睛,您将了解我对您的想法。 我只是在装我的爱,而不是我的能力。

我笑了阿曼的话。 我莫名其妙地笑着说。

-你有能力证明这一点吗? 乞without不乞讨的力量是什么? 您在这个大学学习是因为获得奖学金,否则您的地址就是路。 我非常了解你爱我的钱。

2
$ 0.20
$ 0.20 from @TheRandomRewarder
Avatar for Jannath231
3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