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吃什么2 / 保持适当的体重。

0 12
Avatar for Fatemabegum71
3 years ago

每天,不断地与癌症作斗争从医学界传到我们的新闻越来越令人鼓舞。 幸运的是,今天对这种疾病及其预防方法的了解很多。 已知其发展的危险因素和物质。 但是,许多人认为他们可以放心地忽略这些警告,因为“老婆活到了九十岁,因为我们现在不断受到警告,所以不必照顾自己”。

这些人应该知道,人中有所谓的“遗传倾向”。 如果您因具有某种特定疾病的易患性而来到世上,您应该比没有这些易患性的其他人多加照顾,但是您怎么知道? 如今,众所周知,实际上由癌症引起的死亡中有三分之一与饮食直接相关。 那些说“总是在我家吃了这么多或更多的食物,没有人患上癌症”的人必须牢记“今天的鸡肉不像以前的鸡肉,肉或许多其他产品也不是”。

肥胖不是健康的象征,尤其对于儿童而言。 胖孩子是潜在的危险,可能是未来的糖尿病患者,也可能是患有心脏疾病甚至癌症或代谢紊乱的人。 限制脂肪和白粉,精制糖和非食品的消耗,因为它们仅提供“空心卡路里”。 练习户外运动,散步,跳舞,骑自行车,游泳。 不要害怕在雨中弄湿,上楼,如果不饿就不要吃饭,没有人死于一天不吃饭,而死于不吃饭。

选择脱脂牛奶,除了营养丰富之外,还可以在夏天消除口渴。 吃低脂牛奶制成的酸奶和奶酪。

吃鸡肉时,去除皮肤。

减少红肉,食用时避免脂肪。 尝试用肉类蛋白质代替鲜鱼。

夫人上课后,她说:“拉珠,是吗?

萨迪亚

你给了情书! Sadia是您的情书

秋季

无知

结束了。“拉茹听了女士的话。

干肝

走了 萨迪亚(Sadia)是夫人的独生女。

巫婆妈妈

唯一的宝贝。 夫人又说了

“你是谁?”

你为什么不回答“?”

开始发抖

做完了 随时穿裤子

喜欢做

健康)状况。

一生中从未读过夫人的课程

似乎已经给

不要跌倒 夫人只要看着我

不能

我给她一封情书给女儿,

那落

可怜的无知。 夫人我今天的情况

什么

这仍然没有被理解。 我记得

危险

祝福

阅读并吹在我的胸口。 神

这次

喜欢

从那时起救我Sadia

拥有

妹妹

我会明白的。

夫人慢慢来找我

上课

大家都在等我看马戏团

看了

有。 夫人信来了

在手里

说,“读和听”。 夫人

现在听听

木直到干。 我感到羞耻

看了

我在这。 Madar尖叫着女巫的声音

通过

他起身说,

“我正在阅读。”

我开始读这封信。

领子的领子

你好吗 我知道你不好

你的巫婆妈妈

这是我们45分钟一堂课的情况

通过!

那个女巫知道你整天都在忙

多少?

酷刑

运行。 如果您这样说,我将对他提起诉讼

我会。

第一天见到你是我的心

颤抖。 那

一些孟加拉国和缅甸在发抖

部分

发抖

起床了 但是人们说就是这样

地震

到期了

我简直不敢相信

我的胸

地震。

你知道,我整天都在谈论你

我认为。

而已

如果我屈服于数学的想法

然后

像爱因斯坦一样,我的口袋里有两个或四个

诺贝尔奖

将有。 但是,我在谈论诺贝尔奖

想都没想

想想你 但是你的

巫婆

妈妈

我什至无法适当考虑。 突然

通过

你妈妈浮现在我的脑海

棒子

他说:“你是我的女儿。”

考虑一下

为什么呢?

我梦见那天与你一起在月球上

要去

来度蜜月。 你和我在火箭上

隐身

玩。

你妈妈是哪里人

火箭发动机

他停下来说:“这次将进行比赛。”

相信我,萨迪亚,我记得你

如果是这样的话

这些心

介于两者之间的能量灯泡被点燃。 又是你

我不这么认为

300卢比节能灯泡,每100卢比

只买

为促进公司。

我说的是菲利普斯灯泡。 哪一个

会给

给你

百分之一百的轻质和长期保证。

萨迪亚,相信我!

突然有声音跟随达巴斯

得到它了。

在前

我看了看,夫人晕倒了

掉到地上

走了

每个人都跑到女士那里

接医生

我去打电话了

当夫人恢复意识时,校长

夫人

叫。 他说:“或者你

夫人

你给女儿萨迪亚写了一封信。 那是什么

在信中

给我这封信。“我很害怕

主要

我对女士说:“首先去看医生

称为

夫人。”

2
$ 0.12
$ 0.12 from @TheRandomRewarder
Avatar for Fatemabegum71
3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