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 C&A 驚喜福袋 Überraschungstüte

0 170
Avatar for Dr.Vanessa
3 years ago

大家有聽說C&A推出的驚喜福袋Überraschungstüte嗎?

一個福袋只要15歐,裡面有七件單品,包含一條長褲、兩件毛衣或長袖T,再加上四樣冬季商品(Winter-Kollektion),還可以用十歐加購一件風衣或外套。昨天看到的時候覺得:也太超值了吧!很想直接打電話下單,但男友問說那裏面的東西好嗎?讓我瞬間冷靜,決定先觀望一下,今天看到德國Youtuber 發的開箱影片,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2:30開始是男裝開箱,女裝從7:30開始。其實全部看下來,除了毛衣我覺得還不錯看,其他的都恩...德國人好像覺得穿上面有英文字樣的衣服很酷或很可愛?但我覺得很尬。女裝部分看到那件黑色豹紋內搭褲我直接尖叫

憑良心說15歐真的很便宜,只要裡面有一件還不錯的衣服,應該就划算了,但是要把其他挑戰我審美的單品放進我衣櫃裡,我要先認真考慮一下

3
$ 0.0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