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外送App 點評

1 294
Avatar for Dr.Vanessa
3 years ago

現在正值沒什麼用的 Lockdown light 期間,對生活影響最大的,應該就是餐廳不能內用,不過我們早就很久都不內用了,這一波規定反而促進更多店家投入外送市場,下面是幾個我最近常用的外送app,如果還有其他app也歡迎跟我分享哦

樂本Leben:
這是一個中國人創的app,好處是介面都是(簡體)中文,裡面基本上也都是中餐館,如果你所在的是德國大城市,應該都有涵蓋在外送範圍,在app裡可以透過 Paypal 支付,總之就是滿方便的。柏林宴遇、新陽光、美食屋我們都常點,大部分店家12歐起送,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輕鬆下單。

Eataround
應該是最近新出的外送 app,介面中文化的很不OK,但我找不到怎麼改成英文。上面有純素食的天府子,還有Hage Ramen。優點是餐廳選擇多,泰式、希臘、德式等等各種料理都有,比較明顯的缺點是40歐起送,不滿40歐要外加服務費。

Lieferando
在 Lockdown 之前獨霸了德國外送app市場一年多,是我心目中萬惡的app,所以我把它擺最後。合作的餐廳很多,但合我們口味的不多。優點是不管你在德國多麼鄉村的地方,上面應該都有兩三家Pizza或義大利麵可以點;缺點是他們以仲介平台而非外送服務自居,如果送餐有糾紛,他們不太會負責。

Deliveroo
如果講到外送App一定要提已成往事的 Deliveroo. 剛來德國的那時候,Deliveroo 還有在德國營運,那時候我的很多愛店都可以用他們家app叫到,像是天府川菜、Cooking Papa 韓式料理,而且他們外送員都是開車外送,不像 Lieferando 都是騎腳踏車送,可惜後來好像因為勞動成本太高等原因退出,希望他們總有一天能再回來啊!

以上就是我目前常用的外送app,歡迎交流心得 :)

2
$ 0.01
$ 0.01 from @Dr.whimsical

Comments

Nice article, thanks for sharing

$ 0.00
3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