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意的靈魂

0 19

因此,我們四個朋友決定在自然寒冷的環境中度過這個炎熱的時光。 第二天,我們四個人,Ripu,Meera和Rita,去了離城市不遠的農村地區的一家旅館。 在我們中間,石浦是一個有錢父親的獨生子,奧蘭治完成了石浦,我們坐上了自己的車。 第二天我們去了酒店,已經快到下午了,我們都很累,所以那天我們沒有離開酒店房間。 吃完晚飯後,我在旅館房間裡睡著了。 據說我們明天早上會去城市旅行。 第二天早上,我們起床去吃早餐,在去市區旅行之前,酒店經理一再告訴我們不要走南路,Mira問我們為什麼在那條路上,如果去那條路會怎樣。

經理說,他聽說經過很長一段路或經過扎明達的房屋後,人們會聽到很多人談論這座房屋。 人們說曾經走過那條路的人再也看不到返回。 正如石浦在我們中間勇敢而機靈一樣,麗塔則膽小而樸實。 事不宜遲,我們和經理一起離開房間去了。

希普(Shipu)告訴我,無論如何我都會沿著那條南路走,麗塔·貝恰裡(Rita Bechari)聽到這個消息後,就害怕地走開了,說不,我根本不會走這條路。 我和Mira和Shipu在那條路上上班。 Shipu在他的嘴裡說,他不會那樣做。 我們整日開車兜風,這個村莊雖然很小,但是相比起來卻很漂亮,沒有人居住,每個人都是混血兒。 我們走路的時候,夜晚越來越近,傍晚時分,我們發現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直到很遠,村莊里沒人能看到。 村里沒有電。 黑暗降臨四周,黑暗寂靜,四周寂靜無聲。 我們會從市場上買些東西然後返回酒店,這時發生的事情是麗塔和米拉還沒有做好準備。 Shipu在南部的那條路上轉動了時鐘,儘管我們有成千上萬的男爵,但Shipu帶著車沿著那條路走了很長一段路。 我之前曾說過,石浦不會走那條路,但是石浦正在考慮其他事情。 我們無能為力,大家都坐了下來,走了很長一段路後,我們看到兩棵巨大的棕櫚樹高高地站在森林的兩邊。 希普(Shipu)讓所有人都感到驚訝,乘坐了U車,並說為什麼你們所有人都不相信這條路上有一輛幽靈車,我們走得很遠,我們什麼都沒發生。 然後,我們所有人都感到害怕。 石浦的汽車開到旅館,說明天沒人會說話,明天我們會過這條路,明天我會證明大家的恐懼。 我到達酒店時大約是晚上9點。 每個人都吃晚飯,然後睡著了。 希普(Shipu)昨天感到非常興奮,所以我看到他躺在床上從一側移到另一側。 當我睡著看著Shipur左右移動時,我什至沒有意識到。 第二天早上,像往常一樣吃早餐後,在前往Berubo South的公路旅行中,就在那時,我發現汽車出了問題。 酒店經理打電話給汽車修理工,並在12點左右開始修理汽車。 汽車修好後,我們便出發去南路。 這條路距離酒店只有幾英里,所以通往村莊的路並不發達。 現在,昨晚就在那兩棵棕櫚樹的前面,每當我們壓碎兩棵棕櫚樹時,令人頭暈的冷風吹過我的頭,我的頭髮立刻就站了起來。 我認為這是另一個世界,人們永遠無法生存。 走了一段距離後,E Rita起身開始尖叫並開始離開我們的耳膜。 米拉擁抱麗塔,問發生了什麼事 麗塔(Rita)示意手勢後,希普(Shipu)在聽到尖叫聲後就停了下來。 我們很好地註意到在停車的對面有一個巨大的芒果園,但是,它不再被稱為芒果園。

麗塔(Rita)發生了什麼事?你以這種方式尖叫。

我們都讓Rita冷靜下來,然後又開始開車,但我自己卻很害怕。 因為即使在這個正午的午夜,彷彿是一個gomat屏障吞沒了那條路的黑暗。 想到七點或五點,暴風雨突然以驚人的速度開始,暴風雨的強度增加得如此之多,以至於像新月之夜一樣變成了黑暗。 突然,啟動汽車時出現的問題是汽車沒有再向前移動一步。

我們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在這時,有人用力撞了車的後視鏡

想像一秒鐘,您進入了命運驅動的伯爵世界。

下一部分將取決於讀者的評論,如果您喜歡故事的重點,則可以通過評論來增加作者的興趣。 ☺❤

1
$ 0.0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