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BCH的学生

0 551
Avatar for DaisyBCH
3 years ago

我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学生,多亏了Sofia 我才有机会使用BCH 以及和你们分享我的经历。对我来说,BCH很神奇,它将我和一位来自委内瑞拉的朋友联系起来,并且扩大了我的视野。我等不及了和你们分享有关BCH的一切。

正是BCH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我为Sofia工作并收取BCH为佣金。

我非常感恩Sofia,她耐心地教我如何使用BCH。在她的帮助下,我在SIGNUP.cash上创建了一个账号,用于接收比特币现金作为我的佣金。她是一个非常热情和乐于助人的委内瑞拉女孩,这个国家与中国相距甚远。戏剧性的是,两个国家时差相差12个小时,这意味我们很少同频工作,记得有一次,我在北京时间下午一点给Sofia发信息,她立刻回复。她总是这么充满能量和时刻准备好去工作。当她被问到总是精力充沛的秘诀时,她说为了BCH工作我每天都容光焕发。正是BCH让Sofia每天重获新生一般,就像每天常新的日出

这是骗局吗?

当我们提到中国,一般我们都会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来支付而不用信用卡和现金。只有少数的金融领域的精英和商人才知晓加密货币。当我被问到是否可以使用BCH支付时,我吓坏了,还想着这是不是是一场骗局。因为我对加密货币一无所知。


我在中国没法使用BCH

在中国,一些用于接收加密货币的软件被禁用,这的确在一开始难到了我。更重要的是,即使我收到了加密货币,我也无法使用它。因为一般的商店、餐馆、咖啡店都不收加密货币,因此我需要把BCH兑换为人民币或者美金来使用。这就是我面临的问题。同时我也

意识到了Sofia和她的团队所奋斗的意义何在。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让BCH更受欢迎,得到更广泛的使用。幸运地是,我的阿姨替我解决了这个问题,她在火币网上卖出BCH,收取人民币,这就解决了我的问题。这便是我与BCH的开始,充满挑战,但所幸成功了。

使用BCH支付是常态。

随着我使用BCH越来越频繁,我逐渐接纳了BCH作为和人民币一样的支付工具。加密货币并没有别人口中的如此可怕,它需要走进大众,这样人们才能有机会去判断选择他们所喜欢的货币,而不是只提供了一个选择。也许也就是所谓的自由吧,也许也是BCH创造者想要为普罗大众所分享的吧。

3
$ 0.50
$ 0.25 from @SofiaCBCH
$ 0.25 from @TheRandomRewarder
Avatar for DaisyBCH
3 years ag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