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谈话

0 5

植物谈话

小时候,我在学校读到老师的故事:老师问学生,"机器人是谁?老师要求举一个例子,学生说:"来吧,先生。当时,我很高兴,但我知道,动物,肯乔,不是一个胆小一。因为地球在土壤的物理、化学和生物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被赋予"自然的林加尔"称号。我在比莱特的BBC节目中看到,当英国农民家庭不断用手掌拍打地面时,数百只蠕虫从地上出来。

另一位教师在课堂上教书,"人们不能没有氧气在大气中生活,每一个植物都是一个氧气工厂,因为植物从大气中吸收二氧化碳并释放氧气。谁发明了氧气?约瑟夫·普里斯特利,英国牧师,1774年。班上最小的学生接着问他:"先生,在那之前人们怎么活?

不管他是什么我们迫不及待地说,植物和树木的重要性在我们的生活中不是无限的。没有氧气,我们从植物、木材、煤、燃料、纸张等获得食物!我还从植物中得到各种各样的药物。由英国医生罗纳德·罗斯发明的致疟疾奎宁也由这种名为辛科纳的植物制造。另一方面,在文明之初杀死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的"下锁"毒药也被称为同名植物。

工厂也存在于 isp 的政策故事中。小时候,我读到了这个故事:贷款人拒绝向法官支付债务人。在没有证人的情况下,Kazi通过放款人发出传票,并放在被告的上。过了一会儿,贷款人回来了,表示失望,Kazi先生说,"树来为你作证了。你离开时,我突然问被告你到树了。'

还有一些关于植物的"神话"。首先,我们听到关于食人植物;事实上,科学家还没有发现任何叫做食人植物的植物。但在地球上,有肉食植物,吸引小动物与他们的芳香的花朵和苦味,并逐渐由各种粘性物质喂养。该报最近披露,这种植物在夏威夷群岛和新西兰被称为皮塞尼亚,已被确定为"食鸟植物"。

第二,我们通常知道,植被是永久的,在同一个地方的生命;但也有一些树木可以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例如,植物的粘性形状和性质与"阿米巴"和海藻具有相同的运输能力,它们在水中游出像鞭子的四肢。

因此,科学老师贾格迪什·钱德拉·博斯正确地指出,植物有生命,地球上的许多植物,就像动物一样,发明了保护自己的方法。由于蜥蜴可以改变其肤色进行自卫,所以有些植物是有毒的,如果动物吃或碰它们,那是一种危险。在这种情况下,可以提到仙人掌和蝎子树。我在比尔的时候很震惊。最后,在我的英国阿姨的建议下,旅程被树的倾斜树叶救了。大自然提供了解药。

可悲的是,我们的市政父辈不知道这棵树的生活。Tenara会为树木的膨胀和呼吸在四面留下一点空间,而不是树的顶部。我们听到树木的叫声,这些树的声音如此响亮,它们停止了呼吸。

这是真正的话题,就是我从乡下旅行回家被美国吃掉了。郊区住宅区的绿草正面和路面宽三英尺,其余三英尺的草和树木距离为特定距离。诗人纳兹鲁尔的诗《胡基和伍德比利》提醒人们松鼠在树顶上演奏的方式。松鼠!你吃杯子?吃一堆?吃牛奶和米饭?巴塔比·内布?楼?

喀布尔瓦拉的故事,谁来记得的故事,喀布尔瓦拉谁是在黑暗的果酱树,抓住蝎子用两根手指,说,"闭嘴,咀嚼它。丹加·内希/卡拉·卡拉·乔海,乌·卡拉·贾姆海?

在我们的首都达卡,居民区现在几乎没有树木。然而,在丹蒙迪的一些房屋前,仍然可以看到一排排的德瓦达鲁树。这是非常环保,但负担得起,所以我们的政府可以强制法律。想象一下达卡每栋建筑前一排排的德瓦达鲁树。还有什么能比这更直观呢?

罗伯特·穆加贝回到津巴布韦称赞路边的一棵树时给了他一些种子。当种子被种下,总理办公室无法确定时,一位老员工上前说,'先生,把它放在这个地方。每年,每个人都在这里。'

3
$ 0.01
$ 0.01 from @TheRandomReward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