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虚荣心

0 7

士兵虚荣心

尤金,一个因国家战争而声名大意的士兵,遇到了一个幽灵访客,他很高兴自己是黑人,脸上戴着厚厚的面具。

"你是谁, 你为什么阻止我的路?

游客把一只手放在面具上,把它撕下来,尤金知道这个陌生人是他道路的障碍。

"你在这里为我?"如果是这样,我拒绝去与你,所以你去,离开我一个人。"

但死亡牵着他的手,他指着他。

"不,"他在人群中对尤金喊道。"我还没有时间。看这里。

我可以完成我写的历史, 没有我的手, 我不会去。

直到他们完成!"

夜来到你的身边,死亡说,我与你在一百场战争中,总是徘徊在你们身边,但心里没有我的迹象,现在我抱着你的力量。加油!"

几乎立刻,死亡到达捕获尤金,但尤金听不到它。他战斗了他仍然不能死,他知道那不可能是他的时间。死亡试图停止他的呼吸,他很生气,他握着他的手。胡子很浓,灼伤了他的皮肤,但他立刻离开了士兵,消失在奇怪的昏迷中。

当面包车被叶片被打败时,尤金摸了摸她的脖子,它抱着她,还有一张印刷品。五块骨头的手指都在他的脖子上,不管他洗过多少,他都不会留下痕迹。没有什么能洗它。它变得痛苦,但随着死亡的他还活着,他回到了家乡的胜利。

随着时代发展,他开始虚弱、虚弱和沮丧,工作也变得不那么活跃。他变得苍白和苍白,他的头发逐渐变白,他的眼睛虚弱和疲惫,他的背部弯曲。村民们不知道他与死亡的战斗,因为他不高兴讲述他的故事的那部分,也没有看到他脖子上的痕迹,因为他藏得很好。但他不能隐藏太久。

当他的健康状况恶化时,乡村医生来到他,看着他脖子上的痕迹,残忍的死亡指点,并说尤金不会活太久,以完成他的工作。尤金也知道这一点,他经常暂停写作,把笔放在一边,在桌子上哭泣。他在许多战争、许多胜利和名声中寻求安慰。

他再次来到,看到士兵们虚弱而颤抖。

"如果你现在和我打架,这将是徒劳的,"死亡说。"我的毒药

你有脉络,我看到它的速度更快。但你是一个勇敢的人,我一定会感激,我不会带你一起去,直到你要求任何怜悯。

我会允许你的"

"给我一个小时请求怜悯,"尤金用微弱的声音说。"有很多

"事情, 我的历史和故事, 以及所有, 给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思考我应该问什么, 并作出决定"

死亡尊重他的思想,他有一个小时的生活为他和尤金继续他的想法。在他永远闭上眼睛去死之前, 他会要求死亡, 这才是他的价值吗?

尤金想了多年,他的一生来了。

嗡嗡声就像一瞬间。国王的陪伴和微笑,政府和政治权力的荣耀,和平的荣耀,胜利的喜悦,西部大草原上宁静家庭生活的甜蜜,妻子的温柔奉献,刺耳的男孩的哭声,以及一个小女孩的脸,他的思想是持久和坚定的。

"当我们完成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书籍,我们的历史,"他想到他雄心勃勃。"请时间完成我们伟大生命的结局,为死亡做最出色的工作。"

但是,士兵的耳朵是聋子的野心的呼喊。他们听到另一个声音,声音低声说,

"格雷西,格蕾丝,格蕾丝。"

这是,没有消息,但他们和士兵战斗他的脚,并举起他的手死亡。他听到了死亡

"我喜欢我自己,"尤金说。

"书?

尤金说:"不,不是他们,而是我的小女儿,我的格蕾丝!给我一点时间,直到我被抓住这个手臂,他会使卷发,来找我,我会去不战而去。

然后死亡的可恨方面改变了,他的严酷特征变得放松,他同情士兵。死亡说,"它会发生。他消失了

尤金的孩子离海洋很远,很多很多,他住的地方有很多个村庄。他不是,像

你可能会想,一个小孩,虽然他说过他。他是一个妻子和母亲,即使他的女性气质。

尤金心中的同一个小女孩多次抱着膝盖, 她粗糙的手被绑在柔软卷曲的卷发上。

他叫她格蕾丝,就像她一样。

然后,当他坐在他的膝盖上,玩他的娃娃。就是这样。

在人的心脏。

现在,他生病和健康状况不佳的消息跨海前往格蕾丝和村民们伤心的最后时刻,著名的士兵,因为他爱每一个人。

他们被他爱国的感激之情所束缚。

他是战场上勇敢的战士,他拯救了他的国家。

但是士兵没有听从他们的同情。名人之声,其中,在

过去,他的血液发烧,很高兴听到他的功劳,现在他没有情绪。他刚想到格蕾丝,就等着她。

一位老同志走过来,握着他的手,谈论着战争和城市是如何被夺走的。但是,士兵的耳朵没有从战争中听到,但带着饥饿的心,士兵在等待他的小女儿格蕾丝。

士兵似乎回来了一个月,人们说"他会活下来",他们祈祷他可以。但他们的希望和祈祷是徒劳的。死亡的印章在士兵的印章上。

士兵生命的最后几天是最美丽的,但雄心壮志和名声以及生命中所有宏伟、神奇的事情都是一个笑话。这些是人民心灵的胜利,什么更好或纯洁或甜蜜?

格蕾丝来了,站在她身边,她饥饿的,愚蠢的心吃了她的爱,她的灵魂回到她多年,当她年轻的时候。他抱着头发,头发仍然长而卷曲,盲文花在他的脸上带着微笑,他的小女孩告诉他他的生活和他的好孩子。

直到最后,当死亡来了,士兵永远睡着了,他的小女儿格蕾丝握着她的手,低声对她对她那些日子。

他最后听到他的声音,安息了。

2
$ 0.0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