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生活

0 14

没有母亲能杀死她的孩子。沙明是一个患有精神病的母亲。石木的死是意外我们哀悼希莫拉的死。希穆的死是孟加拉国每个母亲、每个家庭成员的教育榜样。

沙明这几天都在监狱里沙明杀了那个女孩,让她被释放。此外,沙明是完全正常的,需要留在医院治疗,直到她痊愈。政府将为他的治疗作出一切安排。我不会以任何新的方式惩罚鼻子。对暴力的惩罚是在他的社会中建立一个社会意识组织,通过咨询使失踪儿童回到正确的道路,并远离学校、大学青少年、香烟和毒品。与他们一起开展社会意识方案。

对沙明家人的惩罚是为了帮助沙明过上新的生活。沙明当律师的梦想实现了。各种支持,使沙明成为社会中一个成功和受人尊敬的女性。

沙明康复后,希明的儿子将和沙明在一起。如果她的岳父和丈夫误解了自己,夏尔明可以和费萨尔开始一个新的家庭,如果他想的话。

我要对同胞们说,沙明的故事应该给我们所有人一个教训。

阿卜杜勒·拉赫曼法官宣布了判决结果,然后离开了。全国的每个人都很高兴看到这样不同的判决。沙明的母亲、父亲、姐夫、岳母费萨尔、钱沙尔都误解了自己。

几年后

沙明...沙明,还有什么

这个母亲的档案出来了

快速完成。别忘了保留任何有用的文件。

看看山塔妈妈我把他放在午餐桌旁。我已经为你们煮了食谱,放在冰箱里吃午饭。你只需要加热它, 并尝试煮米饭一点点。

别担心, 我会留意山塔的。你有两条河

我不担心你在那里。

我以为你会赢我会带西普尔去学校

沙明,你有吗?

就是这样,我们走

是的, 听起来太糟糕了, 我感觉自己像个 Bt 离子。

你去哪儿

为什么要在法庭上和你在一起?

你走!你没有办公室

我从办公室休息了一会。今天,在你的生命中的第一个案例中,我会自己带你上法庭。我会看到你的胜利出现在法庭上。

费萨尔一听到,沙明的眼睛就被淹没了。

结束

一些个人陈述:

不现实,做梦的错在哪里?

我不知道法院能否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否有机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如果没有,这里只是一个新产品给你!2020年9月16日,菲尼法院宣布了判决结果。

是法庭释放了老妇人,条件是她祈祷了五个字!联邦司法行政官高级司法法官现年53岁的阿纳亚特·帕特瓦里在扎基尔·侯赛因的法庭获得这一设施。考虑到被定罪者的年龄,入学申请在八项条件下获得批准。条件包括:

।被告绝不会吸毒、买卖和运输,阿西姆人将定期进行五次祈祷,照顾和帮助母亲,喂养孤儿,在被告的街头和街道上种植30种水果和30棵林木,并通知他们社会服务官员等将作出很大的决定。在某些情况下,最高法院可能会作出这样的判决。

如果最后一集是由律师阅读的,当我们讨论它时,我们都知道一些新的信息。

在我写这个故事之前,我不知道故事会如何发展,会走多远。八天之内我一刻也讲不出来。当我去写作时,我有时会在沙明唱歌,有时我很生气,有时我想杀这个人,有时我想杀死费萨尔。沙明的父亲、母亲、姐夫和姐夫沙明想告诉费萨尔,你做错了一切。有时她笑了,沙明的哭声让我泪流满面。我不知道每个人都喜欢这个故事。感谢和感谢所有参与故事的人在这八天。今天,每个人都被要求至少对故事的好的和坏的一个评论。我是一个非常平凡的人,如果你爱我,我会尝试写更多的教育故事。希望姐姐的生活不像沙明的生活我向全能的主祈祷,每个人都好。每个人都会为我祈祷(很抱歉给您带来不便。

2
$ 0.01
$ 0.01 from @TheRandomReward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