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om 借记卡购物

2 87
Avatar for auleo
Written by
2 years ago
Topics: Singapore

最近收到了crypto.com 的电邮说正在为新加坡客户进行一项业务推广,那就是用他们的借记卡在好几家新加坡大型连锁超市购物可享有12%折扣。

当然我就知道他们所谓的折扣肯定是以CRO来填补,但是这折扣率也真吸引人的,更何况我也想尝试一下使用加密货币来购物,只是早些因为不太熟悉操作而不了了之。

我就将自己在read.cash 获得的BCH转账去Crypto.com账户试一试。第一笔还得花点心思找寻价格便宜的东西来购买。结果证实了是真的可获12%的CRO回扣。

今天就将更多的BCH转账来购物,以下就是自己的战绩;

也就是将crypto.com里面的BCH转化为BTC,再转为SGD(新币)就可以使用了-当然里面有多少就只能刷多少钱而已。(奇怪是怎么转化为CRO无法转为新币,而只能BTC,而我自己的经验是ETH, Link 与VET都可以转为新币,就是CRO不能,难道是里面有Stake的加密货币才能转换?可我自己又没BTC?)

原来传说中的加密货币借记卡购物不是那么困难使用,现在做点准备尝试套现加密货币来的正是时机。以下刷屏给各位朋友看看,真的入账12%,而且是马上进CRO 给你账号。

所以今天的购物,不止完全不用出钱、免费,而且还获得了免费的CRO加密货币, 还有商场自己的购物分数LinkPoint, 还有新加坡政府给予购买健康食品的Health Point (QR码)。

加密货币真是无限潜能,值得大家试一试: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使用我的介绍连接,申请crypto.com 的借记卡:

https://platinum.crypto.com/r/brxvhjrevv 

之前的文章:

https://read.cash/@auleo/mco-visa-card-a-crypto-visa-card-must-not-be-missed-f2b4136c

2
$ 1.23
$ 1.23 from @TheRandomRewarder
Avatar for auleo
Written by
2 years ago
Topics: Singapore

Comments

Great bro. Nice to see things beneficial in real life

$ 0.00
2 years ago

haha and can use the CRO to get some gift card for supermarket again ! this month accumulate first

$ 0.00
2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