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BCH 的一点想法

0 47
Avatar for auleo
Written by
3 years ago

在众多的加密货币中,我比较钟爱的币种是Bitcoin Cash (BCH)。 因为我也认同他们的理念就是电子货币的基础应该就是省却许多中间人的费用如银行的转账费用,

而BCH 的老大比特币,如果大家有转账过BTC的经验就知道,BTC的转账是又贵又慢,转账了后一直在挂心到底对方收到比特币了吗?而自己用了BCH转账,是惊讶于它的高速转账与低费用,每笔0.001 BCH而已,想象一下从马来西亚花美元三角钱,等候5分钟,就可以转到南美洲的一个部落,这就是BCH 的魅力。

我大约是半年前就拥有了BCH,直到现在。我觉得BCH的表现有点落后,可能是因为最近的硬分叉导致的。

未来BCH的表现我个人觉得值得期待,因为加密货币的整体表现都上来了,身为十大币值之一的BCH,不会太差劲吧?

对BCH它的前景是乐观,所以打算追加投资。

其他的币种如XRP 与Litecoin, 个人也是非常看好,值得长期持有,它们都有高速转账与低转帐费的特质,是货币普及化的基础。

1
$ 0.67
$ 0.67 from @TheRandomReward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