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杂想

0 274
Avatar for auleo
Written by
2 years ago
Topics: Sports

 

本届东京奥运会也来到了第二周,快接近尾声了。写一写有关奥运的杂想。

 

看奥运开幕,许多运动员都是向着没人的公众席挥手,我想如果是我也会觉得挺无奈的。

 

看国家入场,也可以一窥该国对疫情的点滴,有些全队都没几个戴口罩(虽然我也理解日本现在非常热),但也可以看到东亚国家运动员整体都是规规矩矩戴上,好比我看新加坡选手,好几个还打孖上-戴上两个口罩呢!

 

马来西亚队伍的服装不好看,当局的用意就是要彰显马来服装,但个人觉得女生的不错,只是男生的,感觉太花俏,还不如沿用常用的一色就好。

 

马来西亚羽球队还是一样没出色的表现,个人是看到李梓嘉日后可当大将,还要多磨练。大马男双我自己没机会看到该场比赛,就不置评了。

 

不过大马这么多年了,依然还是无法突破取得金牌-转念一下,也可以说名留青史的机会(大马首位夺得金牌的神位)还是存在。

 

就因为有那样的神咒存在,所以大马对任何获牌的选手的奖励,个人觉得是挺丰厚的。好像男双谢苏组合获得了铜牌,可以获得10万令吉奖励金,再加羽总给予晋级半决赛的18万7500令吉。再有终身的每个月2000令吉退休金。还不包括其他州政府还是商家会给予的额外奖励呢!不知道体育强国的运动员看了会不会流口水。。这奖励是仅仅铜牌得主呢。。

有关新闻:

https://www.sinchew.com.my/content/content_2523257.html

 

1
$ 2.09
$ 2.09 from @TheRandomRewarde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