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么时候会死?

0 32
Avatar for Suvankar
3 years ago

不,我不想死。 我还太年轻而死。 我只有21岁,而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但是有时候我发现自己在问这个问题。

“我什么时候死?”

在我遇到的所有问题中,这是我唯一无法回答的问题。 也许这是我们将遇到的最困难的问题。

“ Memento Mori劝告Incerta Mortis Hora。”

我们死亡的时间不确定。

没有人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将一切抛在脑后。 即使您去问那个算命先生,她也永远无法给您正确的答案。

只有上帝知道何时何地。

但是作为一个好奇的人,我有时会思考这个问题。

有时,我会想到自己的死亡。 我会死于车祸吗? 吃了某人因嫉妒给我的食物后,我会中毒吗? 我会在睡梦中死吗? 我会患有慢性疾病吗?

我会早死吗? 我会在二十,三十或四十岁时死去吗? 还是会因为我太老而无法生存而死?

如果我死了,我爱的人会为我流泪吗? 我走后他们会想念我吗? 他们还会在Facebook上发表悼词吗? 我的父母会崩溃吗? 我的朋友会照顾吗? 认识我的人会在我自己醒来时拜访我吗?

一旦我走了,他们会记得我为我亲爱的人们所做的善行吗? 还是他们会尽快忘记我并继续他们的生活?

死亡是不可避免的。 在不断变化的所有事物中,死亡是永恒的。

“ Memento Mori。”

记住,你是凡人。

无论我们是否喜欢,我们都注定要离开这个星球。 无论您有多富裕或成名,我们都有同样的命运。 我们都会躺在地上6英尺或火化的地方。

“你只活一次。”

不,我们每天生活,我们只死一次,因为我们只有一种生命。

我了解到人们会忘记你说的话,人们会忘记你的所作所为,但是人们永远不会忘记你让他们感到如何。 -玛雅·安杰卢(Maya Angelou)

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知道这个事实。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想自己的死。

因为每次,我都记得我对待别人的错误。 我犯了很多错误,而且我一直在犯错误。 我不能否认我利用别人来谋取自己的利益。 我无意和故意伤害了别人,这使我成为一个坏人。

但是考虑到自己的死亡,我也想和自己的人相处。 我一直想让他们感到被爱和关心。

及时行乐!

抓紧时间。 不要让每一天都过在你面前。

每一天醒来都是上帝的祝福。 我们可能不会意识到这种祝福,但它总是被给予我们。

我什么时候会死?

我不知道。 但是我所知道的是,只要我活着,我就会使每一天都令人难忘和富有成效。

我准备死了吗?

不,我不是。 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祈求上帝赐予我长寿的原因。 我不仅有自己的目标,也有家人的梦想。

我总是告诉上帝,如果他决定夺走他赋予我的生命,我只能希望我能在我的时光来之前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启发和启发。”

自从我发现这个平台以来,这就是我的口头禅。 我的生活不是很完美,我也不是。但是我正在尽力实现这一目标。

最后,重要的是我们如何生活。

这与您能够赚多少钱无关。 这与你有多出名无关。 这与您能够获得的物质财产无关。

重要的是您能够触摸多少人。 这是关于您能够激发多少人的。 它与您如何过着有意义而有目的的生活有关。

因此,要充实地生活,并始终保持主的喜乐。

1
$ 0.00
Sponsors of Suvankar
empty
empty
empty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