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創建一個雙贏的基礎設施融資計劃

0 90
Avatar for Big-Bubbler
4 years ago

嗨! 我不會說這種語言,但是,我正在嘗試使用Google翻譯來嘗試將其表達出來。

我認為我們可以製定一個使大多數真正的BCH愛好者感到高興的好計劃。我將建議一些方法來做到這一點。我很想听聽別人的想法,並對我的想法提出建設性的批評。我認為我們需要獲得開發資金,以使BCH能夠為時已晚而準備在全球範圍內廣泛使用,並且我們的許多市場利基都被諸如Apple Pay和現在發布的其他“ tap Pay”之類的技術所填補。 。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的反對者希望我們將資金籌措和實際進展推遲6個月或更長時間。他們說我們的障礙已經超出了需要,如果我們將來有需要,我們可以等待解決該問題。

IMO,目標:讓BCH礦工將所有BCH礦工已賺取的X塊獎勵的X%捐贈給BCH基礎設施開發商的自動化系統。我提出了一種100%自願的系統,讓BCH礦工選擇要捐贈的百分比,捐贈將持續多長時間以及要資助的項目。畢竟是他們的錢。

Pro-BCH礦工如何讓我們知道他們的選擇?我希望反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的資助力量將嘗試通過任何礦工投票制度來降低該百分比,並看到捐贈對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的好處越小越好。我認為反BCH資金的礦工比親BCH的礦工擁有更多的哈希值。

選擇捐贈百分比我不確定這是否是可行的解決方案,但是,我認為池運營商會創建具有特定捐贈水平和特定籌資目標的多種池。然後,礦工只是加入他們喜歡的礦池,如果他們想停止捐贈就離開。我希望低捐贈和無捐贈池將設法淘汰較高的捐贈池,所以,我想知道代碼中是否有辦法激勵較高的捐贈水平?如果您向A塊捐款更多,也許是一種滑動難度調整調整,使其更容易獲得A塊?我可能會考慮最小和最大調整調整,以避免使用此功能。如果不完全捐贈,使DAA變得更加困難,就可以取代“孤立塊”的想法嗎?他們的方塊還是不錯的,但是,很難得到嗎?本著保持自願的精神,如果捐贈的支持消失了,我們還需要一種方法(也許是自動化的嗎?激活了礦工?)來關閉整個捐贈系統。

我的100%自願捐贈採礦的想法可能只有在有足夠的哈希通過加入捐贈池“充分挖掘” BCH鏈志願者的情況下才能起作用。我認為沒有人聽說過這種可能性。 BCH只需要少量的總體哈希率,因此,我認為有很多哈希願意支持我們的發展。我認為,提出一項社區支持的計劃可能會大大有助於使礦工們更加樂於奉獻。

選擇資金目標您可以將哈希率乘以捐贈百分比來確定對此進行投票的採礦池投票權,但是,如果我們讓池(或池中的子池?)具有指定的資金目標,那將否決該目標。一種方法。我認為池必須有一組很小的選項列表供您選擇。刻錄將不是一種選擇,因為這對BCH不利。一些選項可能是代理*,這些選項可以為礦工做出決策。如果有任何礦工不喜歡他們的決定,他們可以更換礦池。我希望看到池切換很容易,如果可能的話。對於希望轉移到特定子池的情況,最好採用一種池間方式進行信號傳遞,並在該子池被激活之前用信號通知最小量的哈希值,以使池操作員不必運行小池(如果這對他們來說很麻煩?)?

我們如何阻止反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部隊將捐贈目標納入選擇清單,以破壞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的目標?例如,一些人認為BU和新的BCN可能已準備好被用作對BCH的攻擊。如果名單上有攻擊者,反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的礦工是否會排雷並向他們捐款以將捐款變成對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的攻擊?我還沒有針對這個潛在問題提出真正的解決方案。我可能正在看到為什麼Amaury會從一個很小的清單開始(我認為是很棒的選擇-即使他是從礦工那裡獲得的)。我想我希望看到由礦工選擇的列表,這些礦工也不會是運行捐贈池的池運營商。

*代理人:可能是一個由5人組成的委員會?受信任的社區成員(以及誰的雇主或任何財務支持者)將不會從任何這些池中獲得任何整體獎勵捐贈。可以指定用於資助特定目標的代理,例如特定的路線圖目標(或目標集),也可以指定用於申請其資助的新項目的代理。我認為,一些已經表明他們支持向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發展捐款(並且沒有向其投資的開發項目可能會獲得資金)的集合經營者可以被視為代理。將允許並鼓勵代理團隊聽取那些無法擺脫潛在財務利益衝突之人的建議。

我認為這筆資金不足以完全資助所有應得的重大項目。我不在乎是否是引起爭議的ABC,但是,我希望我們首先著重強調使協議規模可在全球範圍內廣泛採用,因為我認為這是等待持有人,礦工和開發商賺錢的地方。如果我們擁有了這一功能,並且獲得了使BCH流行的殺手級應用或活動,它將使這筆資金變得更大,並且隨著價格的上漲,我們甚至會拉高BTC的價格。 IMO,在能夠處理負載之前花點時間嘗試這不是一個好主意。

仇恨者將繼續仇恨

反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部隊仍然會討厭任何好的計劃(因為這對生物安全信息交換所是有益的),並聲稱所有人都討厭它。一些反IFP人士希望現在避免嘗試創建雙贏計劃,這樣他們就可以分散社區並從我們的主要開發人員(他們可能不喜歡)和ABC團隊那裡獲得權力,然後再支持更好的計劃。許多礦工要么是基於防BCH的礦工,要么是基於中性BCH的純貪婪礦工,他們不希望捐贈系統導致很小的哈希率從BCH轉移到BTC鏈。我認為,出於純粹的原因(在這個領域是可以接受的行為)而反對的礦工們並沒有看到或關心更好的BCH開發資金可能帶來的長期價格收益。開發大規模擴展以供全球使用的能力所允許的上行空間對於所有這些人來說都是更有利可圖的。

1
$ 0.05
$ 0.05 from @unitedstatian
Avatar for Big-Bubbler
4 years ago

Comments